21-22EPL-R15.png

齊。

週末理所當然再來一輪,這星期要幫忙播週六下午的木蘭聯賽和週日凌晨的英超,準備功課有點忙,只能簡單分析。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86 –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 客勝、0:1
切爾西本季客場不敗6勝1和只失2球,表現比主場更佳,鐵鎚曾主場擊敗利物浦,但沒有天天過年,最近3連不勝也陷低潮。

591 – 紐卡索聯 vs. 班來 – 和、1:1
很想看好紐卡首勝,但喜鵲一直不報喜也很無奈。班來作客向來不佳,本季也沒贏過,但4和3敗還不算太差,而且近5輪1勝4和,近8輪只輸曼城(1勝6和),要贏球來沒那麼容易。

588 – 南安普敦 vs. 布萊頓 – 和、1:1、2:1
布萊頓9輪不勝,但排名仍守住第9,本季也只輸過3場比賽,對手分別是維拉、曼城和艾佛頓。聖徒3輪不勝輸2場,但主場則是2勝2和4連不敗。較看好聖徒不敗,但能不能贏難說。

587 – 狼隊 vs. 利物浦 – 客勝、0:2
本季三強爭冠局面成形,紅軍4連勝(包括歐冠)近況佳,4場比賽進14球只失1球,可怕的防守加上銳利的進攻。狼隊即使近況不差,近9輪5勝3和只有1敗,但近期火力下滑,4輪僅進1球,想贏紅軍難度很大。

594 – 沃特福德 vs. 曼城 – (曼城-1)和、1:2
大黃蜂近5輪1勝4敗,但贏的是曼聯,碰上兵工廠和切爾西都僅小輸1球。曼城各項賽事6連勝,不過近3場都只贏1球,作客宜取小勝。

50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諾里奇 – 主勝、2:1
諾里奇發力2勝2和4連不敗,保級之路頓現曙光;不過熱刺也復甦,Conte拿下接手後的首次2連勝。

506 – 曼聯 vs. 水晶宮 – 主勝、2:0
Carrick的看守任務以2勝1和結束,留給朗尼克一個好的起跑點;水晶宮吞下2連敗,結束此前一波2勝5和的連7場不敗紀錄。

505 – 里茲聯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2:1
期待看到兩支快打旋風的對決,里茲近況略勝一籌,稍看高半線。

595 – 阿斯頓維拉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2:2
維拉最近稍有起色2連勝,週中面對強敵曼城也僅負1:2;狐狸近9輪只輸2場,不敵槍手和藍軍。兩隊近況差不多,實力也比較接近,和局或下盤略佳。

523 - 艾佛頓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和、1:2
太妃糖3連敗8連不勝,槍手理應把握住這難得的機會。槍手近3輪2敗但都輸在客場,而且對手是利物浦和曼聯,此前的3個客場則是2勝1和。槍手似有機會,但也不宜高估。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