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9.png

補齊。

國際賽週結束,本週英超變數很多,小心為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5 – 紐卡索聯 vs. 切爾西 – 客勝、0:2
切爾西沒受到國際賽週太大影響,Chilwell在英格蘭對比利時之戰受傷退場,但已恢復訓練,應可出賽,Havertz此前新冠檢測陽性,但症狀輕微再檢測已過關,另外還有巴西中衛Thiago回巴西踢世界盃資格賽較晚回來,真正在傷兵名單中的只有Pulisic。紐卡則問題較多,Shelvey、Gayle、Dubravka、Ryan Fraser、Dummett和Ritchie都確定無法上場,Callum Wilson在國際賽也受了點傷,上陣成疑。論兩隊近況藍軍各項賽事11場不敗(90分鐘內),聯賽也已6連不敗,紐卡上一輪作客不敵聖徒,近4場1勝1和2敗,可看好藍軍成功踢館。

512 – 阿斯頓維拉 vs. 布萊頓 – (阿斯頓維拉-1)和、2:1
Grealish在國際上揚名立萬,被認為是英軍表現最好的球員,他本季在維拉同樣傑出,前8輪已有4進球5助攻,是維拉一度高居龍頭的進攻核心。雖然4連勝後維拉遭遇2連敗,但上一輪作客再以3:0斬落兵工廠,排名仍高居第6。布萊頓目前只有1勝3和,在降級區邊沿掙扎,不過近4輪3和1敗表現尚可。維拉主力陣容沒太多傷病,門將Heaton的位置也有Martínez頂著。布萊有Lewis Dunk停賽期滿復出,但Mac Allister新冠陽性缺陣。估計維拉可勝不穩,最有機會是一球小勝的局面。

51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 – (熱刺+1)主勝、2:2
熱刺有Doherty新冠陽性缺陣,其他幾名傷兵Lamela、Ndombele、Bergwijn和Tanganga都有機會靠著國際賽期的休息而痊癒復出。曼城狀況也不錯,Mendy復出機會不高,但Ake、Fernandinho、Sterling和Aguero都可望回歸。曼城整體實力也許略高於熱刺,但本季的表現熱刺較佳,肯恩和孫興慜的默契進化大大提高熱刺的危險度。曼城目前戰績僅3勝3和1敗,而且本季還不曾連勝,相信熱刺主場受讓較佳。

522 – 曼聯 vs. 西布朗維奇 – (曼聯-1)主勝、3:1
曼聯在英超主場已6連不勝,索斯克亞下課的壓力日增,本週面對1勝未得的西布朗,3分是無論如何要拿下的。Luke Shaw和Phil Jones是兩名長期傷患,預計12月才有機會復出,好消息是此前新冠陽性的Telles已結束隔離可以回歸,中衛Maguire在國際上腳踝受了點傷,但仍有機會先發,但中衛仍可能是問題,Lindelof背傷大概50%機會上陣,Bailly似乎有傷但也可能是因為之前鬧離隊不受索斯克亞重用。Martial和Rashford做最後的體檢復出機會都不低。西布朗主力傷兵只有威爾斯國腳Robson-Kanu,但以他們本季作客1和3敗的戰績看來,想從曼聯身上取分恐怕相當困難。

529 – 富勒姆 vs. 艾佛頓 – 客勝、1:2
富勒姆連兩週表現不差,2:0勝西布朗打贏升班馬大戰並取得首勝,上輪作客西漢姆終場前獲得十二碼,但Lookman太高章的 Panenka Kick被Fabianski輕鬆救出,未能逼平對手。但富勒姆在夏季轉會最後的衝刺漸見成效。艾佛頓在開季4連勝後突然掉鏈,2:2幸平利物浦,隨後吞下3連敗。好消息是Richarlison停賽期滿復出,有他和Calvert-Lewin連線,應有能力中止4連不勝。

547 – 謝菲爾德聯 vs. 西漢姆聯 – (2.5球)小、客勝、0:1
謝菲聯8輪僅1分,上季以防反見長,但打法被對手洞悉,似乎中了升班馬第二年的魔咒。鐵鎚近況不俗,最近6輪3勝2和1敗只輸利物浦,贏了狼隊和狐狸,踢平熱刺曼城,Antonio、Noble和Ogbonna都有可能復出,大大增加贏球本錢。

548 – 里茲聯 vs. 兵工廠 – (2.5球)大、主勝、2:1、2:2
槍手4勝4敗表現一般,最大問題在進攻,尤其是碰上攻力較強的隊伍往往落居下風,本季先後敗給利物浦、曼城、狐狸和維拉,對手都是進攻強悍的隊伍,里茲的進攻也不差,進球數也多於槍手,槍手如果想贏,非得進更多球不可。槍手好消息是Partey可望復出,但Elnery和Kolasinac都新冠陽性被隔離。里茲方面,Rodrigo和Kalvin Phillips都有機會復出。

549 – 利物浦 vs. 萊切斯特城 - ??
本場預測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833 – 班來 vs. 水晶宮 – 和、1:1
班來一勝未得,主場更慘3連敗1球未進,不過那3場對手分別是聖徒、藍軍和熱刺,目前都是前5球隊,輸球也合理。水晶宮本季表現不差,作客也有2勝2敗,曾經戰勝曼聯。這場國際盤開平手,看好水晶宮不敗,但受讓低賠,不妨直攻和局。

834 – 狼隊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2.5球)小、1:1
聖徒狀況佳,近6輪5勝1和;狼隊上輪輸給狐狸,中止4連不敗。狼隊除了Jonny長期傷病外,中衛Coady因為新冠陽性缺陣。聖徒方面,Smallbone、Bertrand、Ward-Prowse和Walcott都可上陣,只有前鋒Danny Ings膝傷缺陣。狼隊少了Coady對防線有很大影響,能否維持本季的防守強度有待考驗,而且狼隊本季進攻乏力,平均1場進1球,估計小分居多,信聖徒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