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2.png

補齊。

看過第1輪,大家對第2輪比賽會容易入手了吧?

希望有準。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78 – 艾佛頓 vs. 西布朗維奇 – (艾佛頓-1)主勝、3:1
艾佛頓首戰表現更勝主場的熱刺,贏球3分相當合理。西布朗在主場則只撐了半場,0:3不敵狐狸吞敗,週中雙雙在聯賽盃過關,但替補上陣影響不大。安切洛蒂上季已經證明自己有料,本季還得到J羅加盟,雖然處子秀不算特別好,但場上展露的個人技術仍屬上乘,只要和隊友配合得宜可望漸入佳境,還有上賽季被激活的Calvert-Lewin,太妃糖贏面大多了。

679 – 里茲聯 vs. 富勒姆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2.5球)大、主勝、2:1
升班馬大戰,上季的對賽成績應該還是很有參考價值。雙方都在主場贏球,不過富勒姆是去年12月仍有觀眾的時候,主場小勝2:1,今年6月再度交手,里茲大勝3:0。主力前鋒Bamford兩場比賽都進球,本季首輪對紅軍技驚四座的Jack Harrison在主場也來一發。富勒姆新賽季沒有太多引援,主場首戰對槍手也居下風。里茲快打旋風要進球不難,但防守表現也讓人捏把冷汗,可信主勝,料難保清白之身。

680 – 曼聯 vs. 水晶宮 – 主勝、1:0
水晶宮首戰在主場贏球,但表現其實說不上好,所有攻守數據都落後南安普敦,贏球只因為兩個人:把握對手一次後場傳球失誤,接應Townsend妙傳進球的Zaha,另一個就是力挽狂瀾的門將Guaita。曼聯則是首度亮相,之前在熱身賽輸給維拉。紅魔今夏到目前為止只引進一個van de Beek,未知效果如何。紅魔打水晶宮成績是不錯,但近2季在主場都沒贏,上季更是在英超時代首負水晶宮(此前戰績16勝4和、主場9勝1和)。不過,在Bruno Fernandes入魔後,曼聯還不曾在聯賽輸球,如果跟van de Beek能擦出火花,開紅盤的機會還是較大。

681 –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 (兵工廠-1)主勝、2:0
槍手首戰派上兩名新兵,卻意外踢出新意象,巴西中衛Gabriel除了開賽出現一次小失誤外,整場防守出色外加一個進球。卻切爾西免費轉會的同胞Willian,則是3個進球都跟他有關係,其中兩球算他助攻。Elneny租借回歸搭檔Xhaka先發頗讓人意外,但他的表現證明Arteta沒先讓Ceballos打頭陣的決定不那麼錯愕。大致上來說,從上季末到開季,槍手持續在穩定中成長,如果Saliba和傷癒復出的Mari能與Gabriel穩住防線,槍手本季可以樂觀期待。至於西漢姆,首戰在主場不敵紐卡,在全員健康的情況下卻踢得死氣沈沈,主帥Moyes難辭其咎,鐵鎚近3季賽季在英超對槍手1勝1和4敗,作客更已經4連敗,以雙方狀況看來,當推槍手過關。

682 – 南安普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南安普敦+1)主勝、和、2:2
聖徒首輪場面上不差,但水晶宮門將上身,又守不住Zaha才輸球,不過週中的聯賽盃盡出主力令人費解,更慘的是還在主場輸給英冠球隊布倫福德被淘汰。也許是因為算計熱刺週中也要踢歐霸資格賽,對手沒理由不出主力。熱刺首輪主場敗給艾佛頓,週中順利闖過歐霸資格賽第2輪,確實是出主力陣容。所以這場比賽兩隊算扯平,上賽季各自在主場擊敗對手,足總盃第4輪交手,熱刺也要在主場的重賽才險勝晉級。雙方都渴望拿本季首勝,熱刺上季客場戰績平平,不宜過份樂觀。

862 – 紐卡索聯 vs. 布萊頓 – (布萊頓+1)客勝、1:1、0:0
紐卡首輪客勝鐵鎚2:0,狀況似乎不錯,週中的聯賽盃半力出擊也順利過關。布萊頓首戰就碰上大熱門切爾西,曾一度將比分追平,可惜因為防守出錯,以1:3落敗,不過週中聯賽盃同樣留力,仍以4球淘汰英甲球隊晉級,本季加盟的拉拉納和租借回歸的班懷特首輪都受了點傷,目前狀況成疑。紐卡雖然狀況較佳,但布萊頓升上英超3個賽季,6次交手2勝4和未嘗敗績,莊家也開接近平手盤,信布萊頓不敗較佳。

683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客勝、1:2
這場分析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684 – 萊切斯特城 vs. 班來 – 主勝、2:1
班來首輪輪空,從熱身賽和聯賽盃狀況看來,狀況沒有調整得很好,而狐狸首輪作客大勝西布朗3:0,不過都是下半場才進,還賺了兩個十二碼。瓦迪狀況還不錯,進兩個十二碼腳風也算順,期望他再接再厲,幫球隊拿下連勝。

685  阿斯頓維拉 vs. 謝菲爾德聯 – (2.5球)小、主勝、和、1:0、1:1
維拉也是首度亮相,週中聯賽盃順利贏球;刀鋒戰士則吞2敗,聯賽不敵狼隊,聯賽盃PK敗給班來。這場比賽莊家開平手盤,台灣運彩甚至開不出讓分盤,可見雙方實力接近。維拉今夏留住了Grealish,從槍手補進了門將Martínez,尤其是因為主力門將Heaton缺陣,上季因Leno受傷而表現勇猛的Martínez相信對維拉防線大有幫助。稍看好主隊,但要慎防和局。

686 – 狼隊 vs. 曼城 – (狼隊+1)、2:2
本週另一場重頭戲,狼隊上季雙殺曼城,Adama Traoré和Raúl Jiménez讓曼城防線吃盡苦頭,狼隊陣容健康,只有Jonny缺陣。曼城上季吃悶虧,全因後防線傷兵過多,不過目前狀況也不好,Aguero和Bernardo Silva缺陣,Laporte和Mahrez感染新冠病毒被隔離中,狼隊主場再偷一場不無可能。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