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C C-1

C組看來有冷味~~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9 – 牙買加 vs. 委內瑞拉 – (牙買加+1)主勝、(2.5球)小、0:0、1:0
牙買加是去年中北美洲金盃亞軍,已非吾下阿蒙,陣中有不少球員在英格蘭踢球,最有名氣的非萊切斯特城冠軍後衛摩根莫屬,最近一場熱身賽2:1擊敗去年美洲盃冠軍智利,雖然在C組突圍不易,但首戰如能拿下委內瑞拉,至少不用墊底。委內瑞拉也有不少旅歐球員,前鋒隆頓算是較出名一個,隊長林孔在德甲打滾多年,也早證明自己身手。論近況牙買加較佳,委內瑞拉4場熱身賽不勝,難讓對手。

560 – 墨西哥 vs. 烏拉圭 – 主勝、(墨西哥-1)和、1:0、2:1
墨西哥挾著去年金盃冠軍有備而來,去年以二軍踢美洲盃小組出局,今年可是精銳盡出,最近兩場熱身賽連勝巴拉圭和智利,信心大增。烏拉圭去年沒有蘇亞雷斯,小組第3吊車尾晉級,8強即被智利淘汰,今年雖然重召蘇牙,但他在國王盃決賽受傷恐將缺席所有小組賽,以此看來,墨西哥頗有機會首開紅盤。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