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20141115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D組:

576 - 喬治亞 vs. 波蘭 – 客勝、0:2
波蘭能夠戰勝德國,沒理由對喬治亞失分。

582 – 蘇格蘭 vs. 愛爾蘭 – (愛爾蘭+1)客勝、2:2
蘇格蘭足球近年水平有所下降,愛爾蘭小組賽3連不敗包括踢平德國,受讓可取。

F組:

578 – 匈牙利 vs. 芬蘭 – (芬蘭+1)客勝、1:1
兩隊在前3輪都是1勝1和1敗,但芬蘭作客反而踢得比主場好,今年3月還在友誼賽客場打敗匈牙利,似有能力拿到分數。

581 – 羅馬尼亞 vs. 北愛爾蘭 – (北愛爾蘭+1)客勝、1:1
兩隊爭小組首名,北愛奇蹟3連勝,羅馬尼亞2勝1和也不差。北愛過去作客的戰績平平,但小組賽竟連勝匈牙利和希臘,羅馬尼亞不無失分危機。

I組:

580 – 葡萄牙 vs. 亞美尼亞 – 主勝、3:1
葡萄牙首輪爆冷輸阿爾巴尼亞,但次輪客勝丹麥扳回劣勢,2戰3分暫居第3但少賽1場,反而失分最少。亞美尼亞1和1敗,在I組應是陪跑份子。

583 – 塞爾維亞 vs. 丹麥 – (丹麥+1)客勝、1:1
塞爾維亞已非昔日強隊,小組賽1勝1和但還沒碰上真正對手。兩隊實力在伯仲之間,宜取受讓客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