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cqepo1.png

賽事編號:6224
俄羅斯 vs 斯洛維尼亞
預測:1:0

這個對戰組合看似一面倒,但俄羅斯並不是穩勝斯洛維尼亞晉級。俄羅斯在小組賽根本未受考驗,兩次碰上德國都輸球,主場佔有天時地利外加人造草皮,都以小輸0:1,輸球後無心戀戰,作客還被弱旅亞塞拜然逼和。反觀斯洛維尼亞則士氣如虹,最後4輪資格賽全勝,包括擊敗了波蘭和斯洛伐克,友誼賽作客英格蘭也僅負1:2。從整體戰力看來,俄羅斯確實優於對手,但兩名主力前鋒帕夫柳琴科和伯格雷布亞克近況都不佳,阿沙文將要在進攻上肩負起更大的責任。斯洛維尼亞作客必定先求穩守,和局就能滿意,如果拿到客場進球就更好。科隆前鋒諾瓦科維奇近況不錯,5場比賽有3個進球,而且他進球的3場比賽科隆都贏球。他和前馬賽中衛塞薩爾是斯洛維尼亞在攻守兩端的Key man,兩人有所發揮,斯洛維尼亞就有搶分希望。估計客隊會踢得比較保守,小分值得期待。

賽事編號:6230
希臘 vs 烏克蘭
預測:1:1

這可能是附加賽最勢均力敵的組合,兩隊不僅世界排名接近,近年的交手紀錄相當,小組賽的戰績也幾乎相同,更重要的一點是,兩隊防守都很出色。希臘在2004年贏得歐洲國家盃冠軍,就是靠滴水不漏的防守,以及高執行率的定位球,雖然同一套模式去年就行不通,但10場小組賽失10球,在第2組也僅次於失8球首名出線的瑞士。至於烏克蘭,10戰只失6球更是和英格蘭並列第一。主場優勢對兩隊來說都很重要,但在防守主導的對戰中,誰拿到客場進球很可能就是最後贏家。這場看好小分,和局機會稍高。

賽事編號:6235
愛爾蘭 vs 法國
預測:0:0

「爛船總有三斤釘」,雖然用這句廣東諺語來形容法國隊有點不敬,但卻頗為接近事實,那個事實就是,法國再怎麼跌跌撞撞,近幾屆大賽都總是能擠進決賽圈,不過到了決賽圈的表現就不提了。愛爾蘭找來義大利人特拉帕托尼執教,加強了防守是事實,但進攻不濟,雖然主客場都踢平義大利,但對保加利亞和蒙特內哥羅也都是兩戰兩平,有防守的韌性,沒有贏球的本錢,愛爾蘭在近9場國際賽平了6場,近6個主場1勝4和1敗,只在友誼賽贏過南非,要贏法國機會甚低。法國在近兩場世界盃資格賽略有復甦,5:0大勝法羅群島、3:1擊敗奧地利,在連續開出9場小分後總算在進攻上看到些效果。不過對手較弱也是事實,而且這場比賽又少了傷兵里貝利,作客很難打贏連義大利都贏不了的愛爾蘭。怎麼看這場比賽都是「和味濃」,也是偏小分的格局。

賽事編號:6239
葡萄牙 vs 波赫
預測:2:1、2:2

少了C羅納度,葡萄牙要拿什麼去贏波赫?堅固的防守能否抵受得住波赫猛烈的進攻?由卡瓦洛、保羅費雷拉和佩佩等人組成的葡萄牙後防線,10場小組賽只失5球,是僅次於荷蘭(8場失2球)和斯洛維尼亞(10場失4球),並列第3的防守勁旅,而由伊比塞維奇、澤科、米西莫維奇和薩利霍維奇組成的波赫進攻線,10場比賽攻進25球,也僅次於英格蘭的34球和西班牙的28球排名第3。C羅在國際賽已為葡萄牙攻進22球,但他在本屆資格賽沒進1球,葡萄牙還能取得小組次名看似缺少他問題不大,但C羅的助攻和自由球能力都是數一數二的,他發揮不佳也是葡萄牙在敗給丹麥後,又連3場0:0和局的原因。C羅因傷缺陣,進攻的重任將落在西芒和納尼身上,西芒近期在國際賽屢有進球,近2戰就攻進3球,絕對是葡萄牙能否勝出的關鍵球員。以兩隊的攻擊火力看來,本場比賽開大分機會較高,葡萄牙的防守又較對手出色,加上有主場優勢,稍稍看好可以小勝,但不排除和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