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6-1

有不少球隊已提前晉級或出局,變數多,小心。

A組:

2201 – 曼聯 vs. 頓涅茨克礦工 – 主勝
曼聯提前晉級,不敗即獲首名。礦工處境則尷尬,贏球首名,和局或輸球很可能跌落第3,一翻兩瞪眼,非拚不可。曼聯在英超2連敗4連不勝,會不會留力踢維拉?我看莫耶斯也不敢,這場比賽魯尼歸隊配范佩西(想走?沒那麼容易),香川病況好轉,莫耶斯希望日本人能復出。相信紅魔會用一場勝利撫慰球迷的心。

2202 – 皇家社會 vs. 勒沃庫森 – 客勝
皇社在A組意外只拿1分提前出局,反倒讓他們在西甲近7輪打出5勝1和1敗佳績。藥廠在德甲的客場表現不差,上週末還擊退多特拿到3連勝,這場比賽對藥廠來說非勝不可,出線與否贏下來再講。

B組:

2203 – 哥本哈根 vs. 皇家馬德里 – 和
皇馬提前出線也確定首名,作客會出強陣嗎?哥本哈根肯定拿不到第2名,因為對戰尤文和加拉塔薩雷的戰績都落後,不過他們還有機會搶第3轉戰歐霸,贏皇馬肯定第3,踢平的話就要尤文幫幫忙,反正就是,死守求1分就對了。

2204 – 加拉塔薩雷 vs. 尤文圖斯 – 大、客勝
尤文5連勝9連不敗近況佳,義甲已超前羅馬並領先3分,尤文在聯賽防守出色,但在歐冠卻場場失球。加拉塔薩雷落後尤文2分,必須贏球才能逆轉,這場比賽肯定是高舉進攻大旗。勝負難料,但大球可取。

C組:

2205 – 奧林匹亞科斯 vs. 安德萊赫特 – 主勝
C組形勢和B組接近,PSG提前取首名,奧林匹亞科斯與本菲卡爭次位,兩隊積分相同,對戰成績1勝1負,奧林匹亞科斯以客場進球佔優,因此,這場比賽只要擊敗安德萊赫特即可出線。雖然少了頭號射手米特洛格盧,但主場擊敗無心戀戰的安德萊赫特應綽綽有餘。

2206 – 本菲卡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大、和
本菲卡一線生機,雖然機會不大但還是要拚一下。PSG已穩獲出線,現在大概想的就是不敗晉級吧。估計本菲卡會拚,PSG輕鬆踢,同樣開大的機會較高。

D組:

2207 – 拜仁慕尼黑 vs. 曼城 – 主勝
D組名次基本上確定,曼城首回合主場輸1:3,要逆轉取首名至少要贏3:0,難度不小,當然也沒這個必要。兩隊平常心踢,拜仁勝望應該較高。而且,曼城主帥已暗示不會派強陣,留力下週末對槍手,當推主勝。

2208 – 維多利亞比爾森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主勝
雞肋之戰不易猜,兩隊首回合交鋒,中央陸軍僅勝3:2。俄超準備歇冬,中央陸軍更3連不勝,似乎已做好休息的準備,主隊或有機會一拚歐霸資格。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