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1-信心指數(70%)
仙台維加塔 vs 磐田山葉
預測:和、小、0:0

這場日職季後賽,也就是升降級的附加賽,J2第3名的仙台維加塔直到最後一輪才拿到踢附加賽的機會;而磐田則是苦主,最後兩輪2連敗,讓千葉市原逃出生天,自己則只能去踢附加賽(東京綠茵更慘,輸球直接降級)。

磐田隊史從未降級,征戰J1經驗豐富,又有川口能活、駒野友一等國腳級人馬在陣,在這種一翻兩瞪眼的比賽中,經驗將很大程度左右著勝負。

仙台也有自己的計劃,就是在主場力保大門不失,再到客場去挑戰對手。主場能拿下最好,假如不行,0:0也可以接受。所以仙台可能會排出4-3-2-1的陣型,打防守反擊戰術。

首回合雙方估計都會比較保守,1球小勝的機會不是沒有,大仙認為平手機會稍高一些。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