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2-1

本週看來會有些冷門,巴薩週日戰皇馬,最有可能出亂子。

E組:

2213 - 北西蘭 vs. 切爾西 – 客勝
北西蘭是E組實力最弱的一隊,主場是他們搶分最好的機會,不過對手可是衛冕冠軍切爾西。藍軍上週末並沒有因為歐冠聯而有所保留,仍在客場2:1力挫槍手,本週末只是回主場迎戰諾里奇,相信這輪歐冠聯必全力搶下首勝。

2214 – 尤文圖斯 vs. 頓涅茨克礦工 – 和
尤文首輪逼平切爾西,證明了義甲即使整體實力下滑,也無礙老婦人重返巔峰的決心。不過頓涅茨克礦工絕非弱隊,不僅在烏超遙遙領先,也已經快一年沒有在正式比賽嘗過輸球滋味。礦工穩健的防守加上森巴式的進攻,會給尤文帶來很大麻煩。

F組:

2215 – 博里索夫巴特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本季勢如破竹,至今保持各項賽事9戰全勝,作客進球較少但更注重防守,4個客場1球未失。巴特是白俄聯賽領頭羊,近16場比賽不敗,首輪小組賽作客3:1擊敗里爾。不過拜仁的實力在所有對手之上,巴特在主場能拿到1分已是勝利。

2216 – 瓦倫西亞 vs. 里爾 – 主勝
里爾本季已無甚競爭力,在法甲前7輪1勝4和2敗,歐冠聯附加賽勉強過關,首輪小組賽主場輸給巴特。瓦倫本季輸了兩個客場,但主場2勝1和未嘗敗績,首輪小組賽輸拜仁表現不算太差,回主場有能力取勝。

G組:

2202 – 莫斯科斯巴達 vs. 塞爾提克 – 主勝
首輪小組賽,莫斯科斯巴達差點讓主場的巴薩吃鱉,雖然最終被逆轉,但表現已受到好評。塞爾提克如今在蘇超獨大其實不是好事,蘇超球隊在歐洲早已沒有競爭力,首輪僅靠主場才與本菲卡踢成0:0。斯巴達有天時地利,有信心可以取得首勝。

2217 – 本菲卡 vs. 巴塞隆納 – 和
巴薩本季只在客場輸過給皇馬,其他比賽全勝,不過作客總是贏得驚險,對奧薩蘇納和塞維亞,都是在最終時候才逆轉,首輪小組賽對斯巴達也一樣。本輪面對同組實力較強的本菲卡,有不少傷病問題的巴薩,下週日還要迎戰皇馬上演國家德比,相信不會派強陣出擊。本菲卡目前在葡超領頭,陣中有多名阿根廷好手,對梅西和巴薩的打法熟悉,加上有主場優勢,受讓下盤可捧。

H組:

2218 – 克魯日 vs. 曼聯 – 和
克魯日近況不差,本季主場更未嘗敗績。曼聯後防傷兵多,下週日還要作客對壘紐卡索聯,作客可能會稍有保留,以曼聯上賽季和本季首輪小組賽情況看來,作客頂多小勝,讓1球不穩,宜取下盤。

2219 – 加拉塔薩雷 vs. 布拉加 – 主勝
布拉加首輪主場不敵克魯日,加拉塔薩雷則作客小負曼聯,從兩隊的表現看來,加拉塔薩雷是略優於對手。土耳其伊斯坦堡向來是地獄主場,加拉塔薩雷主場4連勝6連不敗,布拉加作客不宜看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