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frica cup of Nations 0129-30.png

A組已有主辦國提前出線,兩場比賽變數多,小心。

6220 – 波札那 vs. 幾內亞 – 和
兩隊首戰都以0:1輸球,本場再輸很可能要提早出局,必全力爭勝保住出線希望。波札那此前的狀況較佳,估計可立於不敗之地。

6232 – 迦納 vs. 馬利 – 主勝
迦納被視為奪冠大熱門,尤其是塞內加爾意外出局後,可能只剩象牙海岸能與迦納爭雄,馬利是本小組較強的對手,迦納定會小心求勝。

7220 – 赤道幾內亞共和國 vs. 尚比亞 – 小、和
赤道幾內亞2連勝提前晉級,最後一輪和局即可鎖定首名,尚比亞1勝1和小組次名,同樣要1分出線,可能穩守求和,小分佳。

7221 – 利比亞 vs. 塞內加爾 – 大、主勝
塞內加爾已經提前出局,本場比賽還有多少鬥志值得懷疑,利比亞仍有一線生機,但必須打敗塞內加爾,並希望赤道幾內亞戰勝尚比亞才行。天助自助,利比亞沒理由保守,本場大分可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