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11輪.png

補齊10場。

6204 – 紐卡索聯 vs. 艾佛頓 – 和
紐卡本季高飛,但還沒有遇到真正的強隊,不敗戰績可能只是虛胖。艾佛頓在英超從來沒有爭冠希望,但莫耶斯多次帶隊打進前6,實力絕對不能輕視,近6場比賽5敗看似很糟,但對手分別是曼城、利物浦、切爾西和曼聯,能說什麼呢?本場雙方實力接近,當然看好太妃糖不敗。

6218 –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
兵工廠週中在歐冠聯踢平馬賽中止5連勝,但溫格收起了近況大勇的范佩西,下半場才讓他替補,當然是想給他多點休息準備回聯賽再開殺戒。范大將軍近5場聯賽攻入9球,週末必然重回先發。不過西布朗可不好惹,作客戰績還優於主場,前10輪只丟13球,防守並不差,季初對曼聯和切爾西都只小輸1球,但進攻相對比較差,而且本輪有沙恩隆缺陣,奧丹溫吉也要作最後檢查,如果也不能上陣,要破槍手大門難上加難。

6219 – 阿斯頓維拉 vs. 諾里奇 – 和
維拉3連不勝近況不是太好,碰上3連不敗的諾里奇,似乎拉近了兩者之間的差距,而且光從本賽季的比賽來看,誰說諾里奇的實力並不上維拉呢?維拉本季表現其實普普而已,近5個主場1勝2和2敗只贏過維根,而諾里奇近5個客場也有1勝2和2敗,只輸給切爾西和曼聯。寧買當頭起,信諾里奇可保不敗。

6220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切爾西 – 客勝
布萊克本上週該勝未勝,士氣多少會受到打擊;車仔週中在歐冠聯作客也只踢平詹克,但無礙他們繼續在E組領先,出線問題不大。車仔近期狀況確實不太理想,連續4場比賽都未能在90分鐘內贏球(聯賽盃加時也淘汰艾佛頓),但碰上全英超防守第二差的球隊,是該以勝利重振聲威的時候。

6221 – 利物浦 vs. 斯旺西 – 主勝
利物浦主場不敗而斯旺西客場未勝,怎麼看都是有主場之利的紅軍佔優,傑拉德又因傷缺陣,不過紅軍中場人材濟濟,免驚。

6222 – 曼聯 vs. 桑德蘭 – 主勝
大敗給曼城後,曼聯收拾心情拿下3連勝,證明他們還是一支相當老練沈穩的勁旅,中場缺了阿許利揚、吉格斯、克萊維利和卡里克是有些影響,但近3場比賽都沒失球,防守問題不大。黑貓作客戰績向來不佳,但本季防守做得不錯,曾踢平紅軍,只小輸槍手,曼聯想要大勝並不容易。

6226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曼城 – 客勝
曼城如日中天,QPR不像是能夠擋住藍月亮的隊伍,何況曼城無病無痛,只有孔帕尼被停賽,席爾瓦要作最後檢查,但就算兩人缺席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7214 – 狼隊 vs. 維根競技 – 和
狼隊戰績不佳,但悍衛主場的決心還是有的,面對斯旺西之戰0:2落後,但仍在終場前奮力扳平。維根8連敗本場必拚,碰上狀況一樣差的狼隊,此時不搶分更待何時。

7225 – 博爾頓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兩隊狀況都不好,近4戰都是1勝3敗,誰都沒有贏球把握,斯托克週中還多踢了一場歐洲聯賽,又在比較不擅長的客場,稍微看好博爾頓主場5連敗後拿到首勝。

7228 – 富勒姆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大、客勝
倫敦德比戰通常是主隊佔優,不過上賽季熱刺主客場雙殺富勒姆。兩隊週中都踢了歐洲聯賽,富勒姆主場大勝而熱刺作客小輸,問題是富勒姆出主力陣容,熱刺則按慣例替補出擊,保留了主力陣容的熱刺贏面較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