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15.png

 

補齊10場。

賽事編號:6212
阿斯頓維拉 vs 兵工廠
預測:和、1:1

維拉11年來不曾在主場贏過兵工廠,但世事難料,槍手在北倫敦德比戰也長達17年未在主場輸給熱刺,結果上週就遭到熱刺毒手。維拉上週作客輸布萊克本,中止了5連不敗,雖然維拉本季戰績平平,但主場仍有不錯成績,3勝4和是3支主場不敗雄獅之一。傷病情形維拉比較嚴重,赫斯基、里奧庫克、西德維爾、彼得羅夫、阿爾布萊頓和貝耶都缺陣,不過這場比賽有槍手舊將皮雷倒戈。槍手方面,也少了法布雷加斯、維爾馬倫、埃布和迪亞比等主力,近兩個賽季作客維拉公園也都贏不了,要帶走3分談何容易。

賽事編號:6226
博爾頓 vs 黑池
預測:大、主勝、3:1

博爾頓本季展翅高飛,近4戰3勝1和,目前排名高居第5,本季在英超只輸過兩場,雖然勝率並不算高,但不敗率高達8成5,還優於藍軍和槍手。升班馬黑池本季也不差,近5戰2勝2和1敗,但近期在客場表現較差,近3戰只得1和2敗。主場順風順水的博爾頓,值得看高一線。

賽事編號:6227
艾佛頓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主勝、2:1

兩隊近況都有點糟,艾佛頓4連不勝,但至少拿3場和局,西布朗近5戰1和4敗,排名慘跌至16位。以兩隊近況來看,艾佛頓只是運氣稍差,但能夠逼平近況不差的博爾頓和桑德蘭,只是小輸槍手1:2,可見他們還是有不錯的戰鬥力。費萊尼停賽對防守略有影響,但阿特塔和卡希爾狀況都不錯,主場坐平望贏。

賽事編號:6228
富勒姆 vs 伯明翰
預測:和、1:1

伯明翰上週末大爆冷滿戰勝切爾西,但正逢藍軍低潮,伯明翰在主場向來也有不錯的表現。不過,伯明翰本季客場1戰未勝。富勒姆本季開高走低,前7輪1勝6和保持不敗,但最近7輪只拿下1勝2和4敗,包括近4戰2和2敗。富勒姆本季失去功勳教練霍奇森,馬克休斯在曼城證明了自己是個庸才。傷病對富勒姆也有影響,能在主場保住平局已經相當不錯。

賽事編號:6229
曼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3:1

曼聯週中在歐冠聯保留了幾名主力,也讓傷癒復出的魯尼披掛上陣,最終靠著十二碼1:0力挫格拉斯哥流浪者。紅魔本季主場6勝1和,是英超的主場王,回到老特拉福可說是十拿九穩。布萊克本近4戰3勝1敗,但其中2勝來自主場,而且上週擊敗維拉的功臣佩德森要做最後檢查才能確定可否上陣。以兩隊過往對戰紀錄推測,紅魔主場必拿3分。

賽事編號:6230
斯托克城 vs 曼城
預測:和、2:2

斯托克城3連勝,曼城則是4連不敗,雙方近況都非常好,而且兩隊都沒有太多傷停問題。曼城上週將士用命,客場4:1大勝主場向來表現不差的富勒姆。但曼城作客能否連續兩輪都處於最佳狀態是值得懷疑的,斯托克城近3次在主場迎戰曼城都沒有輸,本季也在主場贏過維拉和利物浦強勁旅,曼城的整體實力無疑是比對手強些,但絕非穩勝。

賽事編號:6231
西漢姆聯 vs 維根競技
預測:和、1:1

兩隊近況都很差,聯賽8連不勝的西漢姆,看不出來有能力擊敗那個對手。至於維根,近5戰只拿1勝,而且客場吞下3連敗。雙方都想拿3分,但也怕連1分都拿不到。西漢姆傷病一堆,帕克還染上流感,維根方面也有阿爾卡拉斯和羅達列加停賽,都排不出最佳陣容,都很難贏對手。

賽事編號:6232
狼隊 vs 桑德蘭
預測:小、客勝、0:1

桑德蘭4連不敗,近3戰平了熱刺、艾佛頓贏了切爾西,排名高居第7的黑貓儼然是本季最大黑馬。雖然他們作客戰績並不突出,但近兩個客場1勝1和,士氣高漲。狼隊4連敗深陷降級區,本場比賽必死拚搶分。黑貓近4次作客都贏不了狼隊,但狼隊傷病不少,又有後衛貝拉停賽,本場開平手盤不妨支持桑德蘭。

賽事編號:7215
紐卡索 vs 切爾西
預測:客勝、1:2

英超本輪最後兩場絕對激戰,切爾西近況甚差,4輪聯賽1勝3敗,所幸歐冠聯小組賽已提前出線,週中以大部份替補迎戰日利納,仍在落後的情況下逆轉獲勝。主力雖然獲得休息,但本輪仍有泰瑞、蘭帕德和貝納永因傷缺陣,艾辛被罰停賽,3大核心缺陣影響還是很大。紐卡索3連不勝狀況也不佳,上週更在客場1:5慘敗給博爾頓,近2個主場也無法贏球。傷停狀況紐卡也很糟,本阿法、貝斯特、R.泰勒、戈斯林受傷,科洛尼齊、威廉森和巴頓停賽,主場沒有優勢可言。槍手和曼聯昨天都贏球,積分雙雙超越切爾西,應該會刺激藍軍奮起。

賽事編號:7223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利物浦
預測:大、和、2:2

熱刺本季大熟大勇,范德法特的加入起了很好的作用,上週客場反勝兵工廠,更締造17年來首次在北倫敦德比作客贏槍手的紀錄。週中的歐冠聯小組賽少了范德法特,仍以3:0大勝不來梅,順利殺入16強。本輪雖然仍有多名長期傷患,但范德法特週中休息後有機會復出。利物浦上週在主場也是3:0大勝西漢姆,中止了2連不勝,紅軍最近已有起色,排名回升至第9,不過利物浦本季作客戰績慘不忍睹,近8場各項賽事只拿1勝4和3敗,傑拉德的受傷缺陣影響不容忽視。熱刺主場無疑是較佔優勢,近3次主場迎戰紅軍都獲勝,但歐冠聯小組賽後的5場比賽熱刺只拿到2勝1和2敗,肯定會有些影響。以熱刺近況來看,大分是較佳選擇。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