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Q101012-13.PNG

上週末準度不是很理想,希望今天能有好成績。

今日推薦:

2208 – 亞塞拜然 vs 土耳其 – 客勝、0:2
   亞塞拜然實力與列強有一段差距,土耳其客勝穩。

2209 – 亞美尼亞 vs 安道爾 – 大、主勝、3:1
   亞美尼亞上一輪爆冷贏斯洛伐克,面對魚腩安道爾,絕對不會放過。

2210 – 法羅群島 vs 北愛爾蘭 – 大、客勝、1:3
   北愛踢平義大利,2戰不敗士氣大振,法羅群島勢成嘴邊肉。

2211 – 芬蘭 vs 匈牙利 – 和、1:1
   兩隊實力接近,芬蘭在主場表現不差,但匈牙利2連勝近況好,估計平手機會高。

2213 – 哈薩克 vs 德國 – 大、0:4
   德國穩勝,但這場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有點難猜,從哈薩克的近況推測,必定死守以求小輸,不過德國狀況甚佳,大仙傾向大分。

2214 – 拉脫維亞 vs 喬治亞 – 小、和、0:0
   兩隊實力伯仲之間,喬治亞6連不敗近況較佳,有能力延續走勢。

2215 – 白俄羅斯 vs 阿爾巴尼亞 – 和、1:1
   白俄首輪爆冷力挫法國,恐怕是一時虛火加上法國內亂剛平有關。接著面對沒落的羅馬尼亞和肉腳盧森堡都只能踢平0:0,要贏阿爾巴尼亞相信沒那麼簡單。

2216 – 列支敦斯登 vs 捷克 – 客勝、大、0:3
   捷克上一輪在主場拿下蘇格蘭,在I組要爭取次名仍有很大機會,面對本小組最弱的對手,非大勝一場不可。

2217 – 丹麥 vs 賽普勒斯 – 主勝、2:1
   丹麥遭葡萄牙毒手,爭小組首名有危機,面對進步中的賽普勒斯,非百分百穩妥,不過丹麥的主場優勢不錯,德國到此都無法贏球,應有機會小勝。

2219 – 馬其頓 vs 俄羅斯 – 客勝、1:2
   俄羅斯客勝愛爾蘭後找回贏球信心,雖然馬其頓實力也不算太差,但等級不會比愛爾蘭高。在情況很混亂的B組,full team的俄羅斯勢必要拿下這3分。

2220 – 斯洛伐克 vs 愛爾蘭 – 和、小、1:1
   兩隊上一輪都首嘗敗績,但斯洛伐克賠了夫人又折兵,1:3不敵弱旅亞美尼亞,還有斯克特爾累積黃牌停賽,中場史托奇也受傷可能缺陣。愛爾蘭雖然輸給俄羅斯,但在0:3落後的情況下發力追回兩球,精神可嘉。估計斯洛伐克拿不下這場比賽,和或客勝可以擇一。

2221 – 愛沙尼亞 vs 斯洛維尼亞 – 和、1:1
   愛沙尼亞上週末大爆冷門,客場3:1拿下塞爾維亞,必然想趁勝追擊。斯洛維尼亞整體實力雖然比主隊高,但作客讓不起對手。

2222 – 荷蘭 vs 瑞典 – 小、主勝、1:0
   瑞典6連勝8連不敗近況絕佳,但檢視他們的對手,不過是蘇格蘭、匈牙利之流,本場作客碰上小組賽已經3連勝的荷蘭,很難偷雞。不過荷蘭也有隱憂,德榮被逐出國家隊,范佩西、羅本、艾利亞又因傷缺陣,前兩輪都只是小勝不太強的對手1球,瑞典會給他們很大考驗。

2223 – 聖馬利諾 vs 摩爾多瓦 – 小、0:2
   這場沒開主客和,大小則是3.5球。聖馬利諾是全歐洲世界排名最低的國家,積分是0,連咱們中華民國都不如。摩爾多瓦上輪才小輸荷蘭0:1,客勝應不是問題,但能夠大炒對手嗎?那倒未必,兩隊2000年曾交手,摩爾多瓦作客才贏1:0,荷蘭作客也只贏聖馬利諾5:0,3.5球似乎不易開大分。

2224 – 瑞士 vs 威爾斯 – 小、1:0、0:0
   兩隊同為2連敗,爭出線已無退路。威爾斯連兩輪都輸0:1,進攻不行但防守不算差。瑞士向來以防守見長,除了1:3敗給英格蘭外,近3場比賽只失1球。這場比賽寧推小分,瑞士或許略佔上風。

2225 – 比利時 vs 奧地利 – 和、1:1
   兩隊實力伯仲,奧地利經歷主辦歐國盃的洗禮後大有進步,但2連勝只是對手弱旅哈薩克與亞塞拜然。比利時有不少實力派球員,可惜後衛維爾馬倫和前鋒登貝雷都因傷缺陣,主場也很難佔絕對優勢。

2226 – 希臘 vs 以色列 – 主勝、小、1:0
   希臘換教練後表現不錯,小組賽3輪過後1勝2和未嘗敗績,上週末拿下拉脫維亞贏得首勝更讓士氣大振。以色列上輪不敵克羅埃西亞,陣中又少了貝納永和本哈伊姆兩名主力,作客難有勝算。

2227 – 義大利 vs 塞爾維亞 – 小、和、1:1
   塞爾維亞爆冷輸給愛沙尼亞,士氣恐怕受到很大打擊,本輪會否強勢反彈值得關注。新世代的義大利仍在整合中,逆轉愛沙尼亞和大勝法羅群島不值得大書特書,對塞爾維亞才是真正的硬仗。兩隊近3次交手都踢平,義大利未必能在主場全取3分。

2229 – 英格蘭 vs 蒙特內哥羅 – 主勝、2:1
   英格蘭主場出擊,相信小勝黑山不是難事。蒙特內哥羅3連勝佔據榜首,而且都是1:0小勝,展現絕佳的防守能力。不過這場比賽蒙特內哥羅有帕維切維奇高掛傷號,主力前鋒武西尼奇、後衛維瓦諾維奇和馬科巴薩都有傷可能缺陣,面對有里奧費迪南復出的英格蘭防線,不容易討到便宜,主隊小勝可期。

2230 – 蘇格蘭 vs 西班牙 – 客勝、0:2
   新科世界盃冠軍西班牙,沒有受到友誼賽大敗給阿根廷的影響,上週末3:1擊敗立陶宛拿下2連勝,在哈維、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都因傷缺陣的情況下,西班牙倚重高中鋒洛倫特的空中轟炸,找到另類的勝利方程式。但作客面對不懼高空球的蘇格蘭,可能又會是另外一個故事。蘇格蘭近況不佳,整體實力也難與西班牙相比,如果壓迫性防守失靈,恐會招致大敗。

2231 – 冰島 vs 葡萄牙 – 客勝、1:2
   葡萄牙人上週末拿丹麥出氣,3:1找回勝利感覺,納尼和C羅都有進球,但作客冰島最大的問題是天氣,雷克雅維克目前氣溫已低於10度,這兩天還會下雨。葡萄牙能贏,最多也是小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