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M15-A41129779000_4a2339d315aef.jpg

她美麗、性感還有可愛的娃娃音……

她是個空姐、是個護士、還是業餘模特兒……

她集合了所有男人最愛、女人忌妒的元素……

更難以理解的是,她腦袋瓜裡天馬行空的奇思妙想……

不過,她就是有辦法,一隻筆一張紙,在電光火石之際、在洶湧澎湃之後、在飛越城市之間,能夠如此凝練地捕捉住每一分每一秒。

我現在更愛稱呼她女詩人。

1632985275.jpg

她認真生活,勇敢追夢,最愛印度文化,渴望著有一天能夠去浸泡恒河水。

她是林亞若、小名妞妞。

她是我的好朋友。

《此時,我們正飛過哪裡》,是她第一本自費出版的詩集,我無論如何都要為她用力推薦。

節錄一小段她的力作《天葬》給大家欣賞。

哎呀
我親愛的天葬師
幫我淨身
請敲碎我的頭骨
好讓我因思念百年而沸騰的腦漿喘口氣
用銳利的藏刀劃開胸壁
看我的心臟用鮮紅見證愛情

~~~~~~~~~~~~~

我想了好久,這篇文章要如何登上足彩亂報的首頁呢?

赫然想起,妞妞曾經為《足球主義》雜誌拍過幾組穿足球衣的照片,好不容易拿到了照片,翻拍得不是很好,但總算找到了和足球的一些關連。

妞妞1.jpg

想更認識林亞若嗎?

請到妞妞的無名

《此時,我們正飛過哪裡》,那裡有在賣?

博客來
金石堂
PC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