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足球紋身,是我信仰的原創

我不迷馬拉度納,所以我不信「馬拉度納教」。

我不愛羅納度,所以不對「森巴足球」痴狂。

我不崇拜碧根鮑華,「日耳曼坦克」不是我的皇帝。

但足球就是我的信仰,即使因為踢球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卻無怨無悔。

左手臂3次因為踢球骨折,但始終執掌,就是因為愛足球。

愛足球就來踢足球吧!

大家都說台灣是足球沙漠,但沙漠中也能綻放美麗的仙人掌。台灣愛足球的朋友還是很多的,周末假日到各校園走走,或是河濱公園,或者對公眾開放的足球場,都可以看到很多熱愛踢球的朋友。

打嘴砲不會讓你更快樂!寫Blog罵人只會顯得你很幼稚,踢足球才是最快樂的時光。

如果你看到我手臂上的疤痕,我會跟你說,那是被足球紋身!

我是被足球紋身的小孩!

只有自己投入到踢球的行列,才能感受足球的熱情。

曾經選擇高掛球靴,不能踢足球的日子真是灰暗,但隊友都勸我,不能忘情就回來吧,大家都等著你復出。

既然如此,那大家就等著我吧。很快,我就會帶著我的信仰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