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一轉手上的球,看看我應該去那裡?


可能是今夏最重量級的轉會,14日有了驚人的發展。兩屆世界足球先生羅納迪尼奧(Ronaldinho)到底花落誰家,目前還是個未知數,但英超俱樂部曼城目前稍佔上風。

巴塞隆納主席拉波塔(Joan Laporta)證實,已經收到來自曼城的報價,這支被泰國前總理塔克辛(Thaksin Shinawatra)收購的英超老牌勁旅,開價3200萬歐元(約5100萬美金)要網羅發福的小羅。

以上消息是法新社發布,應該是正確無誤。

不過,小羅會不會就此移駕曼城還是個未知數,因為義甲豪門AC米蘭也一直不放棄爭取小羅加盟,但他們只開價1500萬歐元,遠遠落後曼城一大截。

小羅已經和他的經紀人,也就是哥哥阿西斯(Roberto de Assis)在周一從巴西飛回巴塞隆納,與巴薩的新任總教練瓜迪奧拉(Josep Guardiola)商討小羅的未來。雙方已經達成共議,未來兩、三天將決定小羅的去向,如果談判沒有結果,他將回到球隊參與訓練。

曼城除了開出3200萬的隊史最高轉會費外,年薪更高達1300萬歐元,足足是米蘭的兩倍,光算周薪就多出10萬英鎊!

曼城剛剛才以破隊史紀錄的1800萬英鎊簽下巴西小將喬(Jo),加上陣中還有巴西中場艾拉諾(Elano),看來他們對小羅是情有獨鍾志在必得。

不過小羅本身還是傾向加盟義甲,而且非豪門不嫁,雖然米蘭和曼城本季都只能參加歐洲足聯盃,但論兩支球隊的歷史,曼城自然無法和米蘭一較高下。

其實,巴薩公布了曼城的報價,很明顯就是要逼米蘭出手,如果米蘭願意出相同的價錢(少一點點應該也可以),不要拖拖拉拉,他們將可得到小羅,反之,拉波塔把他丟到英超只是時間問題,而且送去曼城總比送去切爾西要好,至少本賽季,不會在歐洲冠軍聯賽給小羅報仇的機會。

說到小羅不得不談到奧運,巴薩仍主張不讓小羅去北京,這對巴西隊來說絕不是好消息,但更壞的消息是,德甲文達不來梅的核心迪亞戈(Diego),也決定不參加奧運了,不來梅表示,FIFA並沒有硬性規定,球隊必需放人參加奧運,儘管迪亞戈才剛滿23歲,還符合參賽資格。

巴薩同樣不打算放梅西(Lionel Messi)去北京,他們宣稱會贏得這場戰役,而且FIFA會支持他們的決定。

幾張不錯的小羅桌布:
點我看圖1
點我看圖2
點我看圖3
點我看圖4
點我看圖5
點我看圖6
點我看圖7
點我看圖8
點我看圖9
點我看圖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