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

場次太多,分另外一篇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0/14

604 - 白俄羅斯 vs. 荷蘭 – (荷蘭-1)客勝、0:3

633 - 匈牙利 vs. 亞塞拜然 – (匈牙利-1)主勝、2:0

蘇格蘭 vs. 聖馬利諾 – (蘇格蘭-1)主勝、4:0
這場似乎沒開盤。

634 - 賽普勒斯 vs. 俄羅斯 – 客勝、1:2

605 - 愛沙尼亞 vs. 德國 – (德國-1)客勝、0:3

636 - 波蘭 vs. 馬其頓 – 主勝、2:1、2:0

637 - 斯洛維尼亞 vs. 奧地利 – (2.5球)小、主勝、1:0
斯洛維尼亞對馬其頓沒踢好,出線希望大打折扣,本場回主場是必須拿下的比賽。

638 - 威爾斯 vs. 克羅埃西亞 – (威爾斯+1)主勝、1:1
威爾斯日前踢平斯洛伐克,仍保住出線希望,威爾斯3個客場只拿1分,主場不贏克羅埃西亞大概就無望,可惜的是拉姆西上陣成疑,少一大主力難免有影響。克羅埃西亞擊敗匈牙利後仍居榜首,作客穩紥穩打才是上策。

10/15

648 - 科索沃 vs. 蒙特內哥羅 – 主勝、2:0
科索沃有實力在A組出線,假想敵是捷克,對蒙特內哥羅是必須拿下的比賽。首回合科索沃作客踢平蒙特內哥羅1:1,在對手已提前出局的情況下,科索沃獲勝機會更高。

650 - 保加利亞 vs. 英格蘭 – 客勝、1:2、1:3
英格蘭作客不敵捷克,但恐怕不會給保加利亞帶來多大的激勵,因為保加利亞已提前出局,而且保加利亞在歐洲國家聯賽也表現不佳,未必有機會踢附賽,估計也無心戀戰,當信英格蘭較佳。

583 - 烏克蘭 vs. 葡萄牙 – (烏克蘭+1)主勝、1:1
烏克蘭在一代球王舍夫琴科領軍下,本屆歐國盃資格賽踢出新氣象,5勝1和在B組居首,領先少賽1場的葡萄牙5分。葡萄牙有C羅領軍,超新星菲利克斯、伯納多席爾瓦和狼隊的三大主力,理應在B組能鎖定一個名額。兩隊首回合交鋒0:0,不過小將菲利克斯當時沒出場,估計葡萄牙會稍佔優勢,但作客多少有些落差,看好烏克蘭不敗。

646 - 立陶宛 vs. 塞爾維亞 – (塞爾維亞-1)客勝、0:2

647 - 摩爾多瓦 vs. 阿爾巴尼亞 – 客勝、0:1

582 - 冰島 vs. 安道爾 – (冰島-1)主勝、3:0

649 - 法國 vs. 土耳其 – 主勝、2:0
法國唯一敗仗就是輸土耳其,不過土耳其作客也輸冰島,可見主場優勢還是很重要。既然如此,法國在主場回報今年6月的一敗之仇也是剛好。

10/16

531 - 芬蘭 vs. 亞美尼亞 – 主勝、2:0
芬蘭、亞美尼亞和波赫3隊互咬,不過芬蘭因為客勝亞美尼亞所以稍佔上風,芬蘭想爭次名出線必須踢好主場,普基近況不如季初,看在主場強勢的威力,仍看好主勝。

524 - 瑞士 vs. 愛爾蘭 – 主勝、2:1
瑞士在D組暫居第3,日前作客不敵丹麥吞首敗,落後愛爾蘭和丹麥4分,有不得再輸的壓力,對愛爾蘭這場是關鍵,非勝不可,因為愛爾蘭還要對丹麥,瑞士最後兩場則對本組最弱的喬治亞和直布羅陀,贏愛爾蘭基本鎖定出線。

520 - 直布羅陀 vs. 喬治亞 – 客勝、0:2

523 - 瑞典 vs. 西班牙 – (瑞典+1)主勝、1:1
西班牙連兩個客場,週日被挪威逼平,又立馬趕往瑞典(雖然不遠),瑞典日前大勝馬爾他守住第2名,但僅領先羅馬尼亞1分、挪威4分,還可能有變數,這場對西班牙最好能贏,平局還可以接受。西班牙狀況一般,讓分不宜。

521 - 羅馬尼亞 vs. 挪威 – (羅馬尼亞+1)主勝、0:0
挪威作客讓球有點意外,就算日前逼和西班牙,但羅馬尼亞畢竟有主場優勢,作客也曾踢平挪威,實力應在伯仲之間,主隊受讓當取。

516 - 法羅群島 vs. 馬爾他 – (馬爾他+1)客勝、1:1

529 - 以色列 vs. 拉脫維亞 – (以色列-1)主勝、2:0

530 - 列支敦斯登 vs. 義大利 – (義大利-1)客勝、0:4

533 - 希臘 vs. 波赫 – 客勝、0:1
希臘絕對令人失望,這支2004歐國盃冠軍,近年每下愈況,這些年可以輸法羅群島、輸盧森堡、輸亞美尼亞、贏不了列支敦斯登,本屆資格賽已提前出局,反波赫,上輪擊敗芬蘭,還保住出線希望,面對一洩千里的希臘,作客也別放過。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