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Q-2-1010

我明天出國,去北京看巴西對阿根廷的友誼賽。所以歐國盃資格賽只能分析第一天的比賽了(因為後面幾天的也還沒有開盤,結果寫完就開了@@)。

10日總共有9場比賽,但英格蘭對聖馬利諾也太強弱懸殊了,國外賭盤很多也不開的。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3 - 斯洛伐克 vs. 西班牙 – 客勝、0:2
斯洛伐克實力不弱,漢西克更是中場組織的一等好手,首輪作客戰勝烏克蘭,有能力在C組跟西班牙一起出線。西班牙在世界盃後面臨重組,哈維、阿隆索和大衛比亞都已退役,中場將由近期狀況火熱的法布雷加斯領軍,後防雖然有拉莫斯受傷,但皮克歸隊是好消息。西班牙實力仍在,估計作客可以小勝。

522 - 白俄羅斯 vs. 烏克蘭 – (白俄羅斯+1)主勝、1:1
白俄首輪作客只踢平盧森堡,而烏克蘭主場不敵斯洛伐克,雙方表現都不理想。世界排名烏克蘭高出許多,但仍難給人信心。

523 - 馬其頓 vs. 盧森堡 – (馬其頓-1)和、2:1
馬其頓首輪被西班牙海扁,但輸球不意外,盧森堡6月時熱身賽踢平義大利,首輪也平白俄羅斯,與馬其頓的差距應該沒那麼大。

514 – 立陶宛 vs. 愛沙尼亞 - 主勝、2:1
兩隊實力差不多,而且都是主場表現較佳,立陶宛近5個主場只輸波赫,愛沙尼亞則是作客2連敗3連不勝。

521 - 斯洛維尼亞 vs. 瑞士 – 客勝、0:2
瑞士實力強於對手應無疑問,雙方7次交鋒斯洛維尼亞只贏過1場,信客勝。

518 - 列支敦斯登 vs. 蒙特內哥羅 – 客勝、0:3
蒙特內哥羅很可能是下一支打進大賽決賽圈的前南斯拉夫聯邦國家,面對魚腩列支敦斯登,誓取3分。

519 -摩爾多瓦 vs. 奧地利 – 客勝、0:2
雖然不至於強弱懸殊,摩爾多瓦還有主場優勢,但整體實力比較,近6場國際賽不敗,首輪更踢平瑞典的奧地利,贏面當然比較大。

520 - 瑞典 vs. 俄羅斯 – 和、1:1
兩隊都算是歐洲二線球隊中的強者,瑞典有主場優勢,但戰神伊布很可能缺陣,主場也未必能取勝俄羅斯。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EFA Euro 2016 2016歐洲國家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