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UCL05-2

昨天中了5場的主推,今天再加油。

A組:

3202 – 基輔發電機 vs. 巴黎聖日耳曼 – 和
基輔主場有一定保證但近況一般,而PSG狀況差,近4戰只得1勝,法甲排名跌落第3,這場比賽雙方都不看好,和局較佳。

3203 – 波圖 vs. 札格拉布發電機 – 主勝
波圖提前晉級,但首名之爭仍有誘因,札格拉布發電機4連敗已經出局,戰意成疑。

B組:

3204 – 兵工廠 vs. 蒙彼利埃 – 大、主勝
蒙彼利埃4輪只得1分,已經宣告出局,近4戰3和1敗狀況也差。槍手上週重返勝軌,主場5:2大破少踢1人的熱刺,終止3連不勝,在B組3搶2的情況下,本場比賽非勝不可。

3205 – 沙爾克04 vs. 奧林匹亞科斯 – 大、主勝
奧林匹亞科斯最後一輪主場迎戰槍手,如果兩隊差距在3分以內仍有機會,所以這場至少要拿1分,否則可能提前被淘汰。沙爾克目前處境最好,最後兩輪拿兩分就穩穩晉級,如果本輪贏球更可提前一輪出線。這場比賽估計雙方都踢進攻足球,兩隊都是有能力進球的隊伍,大球略佳。

C組:

3201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馬拉加 – 主勝
馬拉加已經提前晉級,由於近期在西甲表現不佳4連不勝,可能會留力週末主場鬥瓦倫西亞,作客俄羅斯向來不容易,澤尼特仍有機會爭次名,可取主勝。

3206 – 安德萊赫特 vs. AC米蘭 – 和
米蘭在義甲已不抱什麼希望,歐冠如果不能晉級16強將會很遺憾。但從最近的狀況以及作客情況看來,米蘭贏球不易,首回合有主場優勢也只踢成0:0,面對5連勝的安德萊赫特,不輸兼取得客場進球,已經是很理想的結果。

D組:

3207 – 阿賈克斯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阿賈克斯主場很有戰鬥力,曾經大勝排陣出錯的曼城,不過多特從對戰皇馬1勝1和的戰績證明,他們已經重返歐洲一級勁旅行列,本場比賽拿1分即可晉級,勢必穩扎穩打不會像曼城那樣出包。布拉奇科夫斯基的復出是大好消息,加上狀況大勇的萊萬多夫斯基、戈策和羅伊斯,客場至少可保平。

3208 – 曼城 vs. 皇家馬德里 – 和
曼城基本上在歐冠聯已無希望,因為拉尾盤拿下2連勝也不能保證晉級,甚至可以說機會微乎其微。但曼城好不容易才坐上英超榜首,週日晚上作客惡鬥切爾西才是更重要的比賽,對皇馬要贏本來就難,和局保住主場面子應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