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2012 - C1

比賽總是會爆冷的,只是沒有太多人會料到是由荷蘭率先中箭。

7201 – 西班牙 vs. 義大利 – 小、主勝
西班牙近年來的打法始終如一,雖然各隊都把他們研究透徹,但了解歸了解,能否破解又是另外一回事。從熱身賽的狀況來看,西班牙3連勝也比義大利慘敗俄羅斯腳下來得好。不過西班牙也不能大意,去年曾經在友誼賽1:2不敵藍戰士,正所謂「爛船也有三斤釘」,義大利擅長踢大賽,不能小看。西班牙進攻點廣,較大的問題是前鋒人選,義大利的防守比較不怕洛倫特的高空轟炸,但托雷斯狀況飄忽,上誰很難抉擇。中場無疑是兩隊勝負的分野,除非運氣站在義大利人這邊,否則西班牙掌控大局,不斷攻擊,總有破門的機會。

7207 – 愛爾蘭 vs. 克羅埃西亞 –小、和
愛爾蘭近兩項大賽的資格賽都表現突出,上屆世界盃在附加賽被亨利手球淘汰,今年歐國盃總算還他們一個公道,愛爾蘭能有此表現,當然和義大利老帥特拉帕托尼有關,特老贏盡所有俱樂部比賽的冠軍,但還沒有在國家隊的賽事揚威,但能夠將弱隊愛爾蘭打造成鋼鐵雄獅,已經值得球迷肅然起敬。愛爾蘭是傳統英式打法,球員幾乎全來自英超,再加上義式防守的錘煉,要打敗他們並不容易,吉文確定傷癒復出,也讓最後一道防線吃下定心丸。克羅埃西亞實力或許較強,但中前場幾名主力都在英超踢球,打法彼此都很熟悉。克羅埃西亞可望掌控中場進導進攻,前鋒線上的耶拉維奇和曼祖基奇都是很能把握機會的好手,但如果久攻不下,被愛爾蘭打起快速反擊,勝負就很難說了。愛爾蘭近14場比賽不敗,其中只有3場比賽開大分,沒有1場比賽被對手進多過1球,但進攻也不強,進2球或以上的只有6場。估計本仗也是小分機會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