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19.png

補齊9場。

明天比較沒時間,週六凌晨的德甲提早po。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4 – 漢諾威96 vs. 紐倫堡 – 小、和
上週德甲重開,前中後場各有即戰力加盟的紐倫堡,在主場2:0小勝開紅,本週還有福伊爾納和錢德勒解禁復出,陣容完整。漢諾威在德甲5連平8連不勝,少了踢非洲盃的亞科南和哈古伊,又有平托、舒爾茲等主力受傷,主場亦不宜看好。

6204 – 多特蒙德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多特主場6勝1和1敗戰績佳,下半季首輪5:1客場大勝漢堡更顯示狀態正夯。霍村作客表現本就不佳,下半季首輪主場被漢諾威悶和,目前又有康柏、伊貝茲伯格和傑斯勒等傷兵,沃爾薩被罰停賽,作客難敵衛冕冠軍。

6205 – 奧格斯堡 vs. 凱撒勞頓 – 和
奧格斯堡上週作客小負弗萊堡,輸了保級大戰又跌落榜末,本輪面對排名16的凱撒勞頓,是力求擺脫墊底的良機,不過凱撒勞頓近況不錯,上週主場踢平不來梅,熱身賽也曾逼和荷甲勁旅PSV,首循環同樣踢平奧格斯堡,有能力續保不敗。

* 6206 – 拜仁慕尼黑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拜仁上週作客慘敗給慕森加柏,情況比開季主場小負0:1更糟,不過好消息是,又碰上冬季轉會亂買人的沃夫斯堡,拜仁開季就是靠狼堡幸運止敗並拉出6連勝。拜仁本週回主場,又有里貝利解禁復出,加上傷癒歸隊的羅本和小豬會慢慢進入狀況,拜仁有本錢在主場大炒狼堡。

6207 – 柏林赫塔 – 漢堡 – 和
兩隊上週都輸球,論狀況主場大敗的漢堡似乎更糟,不過柏林赫塔在主場勝率不高,近3次主場遭遇漢堡1勝1和1敗也不佔上風。從傷停狀況來看,漢堡少了具有破壞力的托雷,但柏林赫塔同樣有中場核心拉斐爾停賽,雙方都難予人贏球信心。

6208 – 文達不來梅 vs. 勒沃庫森 – 大、主勝
兩支排名5、6名的球隊對決,是本週的重頭戲之一,不來梅主場7勝1敗極具威力,藥廠則向來有不錯的客場戰績,4勝3和2敗的不敗率也很高。不來梅後防傷兵多,又賣走了前紐倫堡隊長沃夫,新加盟的瑞士20歲中衛阿福爾特是否有本事扛起防守重任值得觀察。藥廠買斷了門將萊諾的合約,租出丹麥前鋒約根森,但也有租借至科特布斯的史提芬約滿回歸,山姆和奧古斯托受傷對進攻有些影響。雙方近4次交手開出3次2:2,旺大分,可試。

* 6225 – 科隆 vs. 沙爾克04 – 和
科隆在主場向來不差,聯賽近6個主場4勝1和1敗。沙爾克上週在主場輕取斯圖加特,但賀維德斯與鮑姆約翰加入傷兵行列,加上霍特比與克盧格,另外還有瓊斯停賽,防守有一定影響。科隆上週作客小輸狼堡,表現不算太差,諾瓦科維奇的回歸可以給波多爾斯基很大幫助,主場有力與沙爾克周旋。

* 7212 – 梅因斯 vs. 弗萊堡 – 主勝
弗萊堡從熱身賽至今4連勝,包括上週打敗奧格斯堡,但失去西塞的進攻火力,一時之間恐怕難以彌補。梅因斯上週雖敗,但作客攻入藥廠2球表現不差,首循環作客贏弗萊堡,梅因斯在上半季末段已逐漸發力,回主場有力取下半季首勝。

* 7218 – 斯圖加特 vs. 慕森加柏 – 客勝
慕森加柏本季戰績亮眼,上週在主場完勝拜仁,信心爆滿而且全員健康,本週雖然作客,但對手斯圖加特在聯賽吞下3連敗5連不勝,陣中又有根特納、格布哈特、奧德爾和博拉魯茲等傷兵,以及博卡、巴和特勞雷參加非洲盃,上週又以1:3不敵沙爾克,從各方面衡量都是客隊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