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frica cup of nations.png

2年一屆的非洲國家盃又來了(以後改成單數年,所以明年又有)!

非洲國家的戰力不是完全了解,小組賽首輪要保守一些。

6235 – 赤道幾內亞共和國 vs. 利比亞 – 主勝
從1996年開始,主辦國每屆都能打進淘汰賽階段,赤道幾內亞以主辦國身分參賽,不必踢資格賽,所以實力不明,但陣中有相當多在西班牙(非甲級)俱樂部效力的國腳,去年踢平過喀麥隆和南非。利比亞實力不強,大部份都是國內效力的球員,看好主隊不敗。

6239 – 塞內加爾 vs. 尚比亞 – 主勝
塞內加爾除了兩名門將外清一色旅外球員,陣中有登巴巴、西塞、尼昂、迪亞瓦拉等球星,資格賽力壓喀麥隆首名出線,實力應強於尚比亞,小組首勝可期。

7216 – 象牙海岸 vs. 蘇丹 – 主勝
塞內加爾雷聲大雨點小,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的象牙海岸應會有所警惕。大象軍團星味十足,有德羅巴、熱維尼奧、卡盧、敦比亞、圖雷兄弟、提奧特、亞科南、佐科拉、埃布和博卡等旅歐球星,且多是在國際賽合作已久,面對全國內陣容,資格賽次名晉級的蘇丹,應可順利開紅。

7221 – 布吉納法索 vs. 安哥拉 – 和
從世界排名和近況來看,兩隊差距應該不大,布吉納法索近3場熱身賽全平,安哥拉4場熱身賽2勝2和,但其中找來資格賽主客場都大敗給布吉納法索的納米比亞,在主場也只踢平0:0,主隊無疑更值得看好不敗。

1201 – 加彭 vs. 尼日共和國 – 小、和
雖然說主辦國幾乎都能打入淘汰賽階段,但世事總有例外,加彭與對手尼日的世界排名接近實力相當,兩隊在去年9月的友誼賽交手,加彭小勝1:0,但最近4場熱身賽加彭未嘗勝績,尼日則取得1勝1和,包括打敗喀麥隆,狀況較對手好,作客或能拉成均勢。

1202 – 摩洛哥 vs. 突尼西亞 – 客勝
這場比賽更不好猜,突尼西亞實力不弱,世界排名略高於摩洛哥,近期熱身賽,摩洛哥負烏干達平喀麥隆,突尼西亞則贏蘇丹但輸給阿爾及利亞和象牙海岸,兩隊近3次交鋒都踢平,看好突尼西亞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