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Cup  0125-27.png

補齊。

2203 – 卡地夫城 vs. 水晶宮 – 主勝
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水晶宮在主場強勢主導戰局,但只能小勝1:0,水晶宮作客表現判若兩隊,而卡地夫城主場戰績極佳,近9個主場8勝1敗,聯賽首循環也以2:0打敗水晶宮,可望順利收復失地。

2204 – 尤文圖斯 vs. 羅馬 – 和
義大利盃8強是一場過的淘汰賽,尤文有主場優勢理應看好,不過尤文上一輪打到加時才過關,近3次主場對羅馬1和2敗處於劣勢,雖然本季尤文戰力大躍進,但5連勝的羅馬狀況佳,又有對戰優勢,有力一拚。

2205 – 米蘭迪斯 vs. 西班牙人 – 主勝
米蘭迪斯雖然是丙級球隊,但前兩輪力克桑坦德競技和比亞雷亞爾,自非等閒之輩,首回合作客西班牙人也差點拿走勝利,2:0領先直到終場前5分鐘,才被對手連進3球反勝,已經證明實力不比對手差,回主場更不容低估。

3203 – 切沃 vs. 西耶納 – 主勝
切沃主場6連不敗贏了5場,西耶納則是客場4連不勝輸了3場,首循環交鋒西耶納主場大勝,但客隊近況疲軟,連挫烏迪內斯和巴勒摩兩支強隊的切沃,可望挺進4強。

3205 – 馬約卡 vs. 畢爾包 – 小、和
畢爾包首回合主場2:0輕取馬約卡,上週作客不敵皇馬在意料之中,應無損士氣。馬約卡本季已無多少主場威力,聯賽3勝3和4敗,各項賽事近5個主場1勝1和3敗,唯一戰勝作客表現平平的皇家社會,以及首循環踢平畢爾包。客隊2球在手,平局即可出線,穩扎穩打即可,不妨試小分。

3206 - 利物浦 vs. 曼城 – 客勝
曼城首回合輸0:1,但表現並不差,近2輪英超2連勝,狀態已有恢復,週日打敗熱刺雖然有點幸運,但至少仍保住主場11連勝和榜首優勢。利物浦贏曼城後,連2輪聯賽失分,作客輸博爾頓更是一敗塗地。以兩隊的狀況來看,曼城保平爭勝似乎更有理由。

3207 – 拿坡里 vs. 國際米蘭 – 和
拿坡里5連不敗狀況不錯,但細看對手,都是排名和狀況較差的隊伍。國米8連勝,聯賽已扶搖直上重回第4,聯賽首循環主場慘敗0:3正直狀況最差之時。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拿坡里主場對國米6連不敗,90分鐘內可保平局。

3208 – 巴塞隆納 vs. 皇家馬德里 – 大、主勝
巴塞隆納本季也許會失去聯賽冠軍,但面對皇馬絕對不能輸,首回合作客2:1逆轉取勝,回主場踢平即可晉級。皇馬唯有贏球才能晉級,國王盃不是聯賽,輸多輸少都是出局,必全力搶攻,C羅和梅西近況都極佳,取得進球不難,估計大分機會高,巴薩可望雙殺皇馬。

4204 – AC米蘭 vs. 拉齊歐 – 主勝
AC米蘭主場表現極好,本季只輸過給同城死敵國際米蘭,而拉齊歐客場2連敗,近5個客場也只有1勝,聯賽排名已跌落第5,相信米蘭應能憑主場優勢過關。

4205 – 萊萬特 vs. 瓦倫西亞 – 和
瓦倫首回合主場大勝4:1,次回合不宜高估,因為小負也能出線,萊萬特本季主場只有一敗(正好也是輸給瓦倫),要逆轉機會不高,但力保不敗可信。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