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2012-Qualifying-2010-03-30.PNG  

今天有10場那是什麼比賽?老實說,看到對戰組合真是提不起太大興趣,大概只會看一下荷蘭對匈牙利、立陶宛對西班牙這兩場比賽吧。

今天多推幾場友誼賽,大家參考看看。

歐國盃資格賽:

2202 – 捷克 vs 列支敦斯登 – 小、主勝
   這場沒開主客和,莊家相信捷克必勝。上週作客對西班牙領先了大半場還是輸,本輪回主場非贏不可。不過大小球3.5沒那麼容易過,列支敦斯登近15場比賽1勝3和11敗,只有兩場總球數大於3,小分佳。

2205 – 以色列 vs 喬治亞 – 和
   兩隊上週末都添一場勝利,以色列拿下拉脫維亞,喬治亞則爆冷擊敗克羅埃西亞,實力兩隊可能差不多,但喬治亞3連勝10連不敗士氣高,信喬治亞作客坐和望贏。

2206 – 瑞典 vs 摩爾多瓦 – 大、主勝
   瑞典小組賽2勝1敗只輸荷蘭,摩爾多瓦2勝2敗只不過是贏了芬蘭和聖馬利諾。瑞典為爭小組次名,主場必盡力爭取進球。

2207 – 土耳其 vs 奧地利 – 主勝
   土耳其友賽踢平南韓,近4場國際賽不勝而且零進球,希丁克已揚言接下來兩戰不能全勝就走人。奧地利3連敗4連不勝近況也低迷,而且有3名主力包括射手馬克揚科因傷缺陣,作客伊斯坦堡不是好消息。

2209 – 羅馬尼亞 vs 盧森堡 – 小、主勝
   盧森堡不是「魚腩」,友誼賽贏過斯洛伐克,也在主場踢平過阿爾及利亞與白俄羅斯,上週末主場對法國也只小輸0:2,這場不開主客和不表示主隊穩勝。羅馬尼亞近況並不好,雖然贏面較高,但大概只能小勝,大小3.5球,小分為上。

2211 - 愛沙尼亞 vs 塞爾維亞 – 客勝
   愛沙尼亞上一場正式國際賽已經是去年10月,雖然上週末友誼賽2:0戰勝烏拉圭,不過對手沒有出近期狀況甚佳的蘇亞雷斯。塞爾維亞在C組已吞下兩敗,要追趕義大利不容再失,幸好他們近況不錯,上週末反勝北愛爾蘭拿下3連勝。首回合在主場1:3輸球的塞爾維亞,更想要上演一場復仇記。

2212 – 荷蘭 vs 匈牙利 – 主勝
   3天前作客大勝匈牙利4:0,荷蘭少幾名主力基本沒差,范德法特、阿費萊、庫伊特和范佩西也一如所料有出色發揮,打團體戰的荷蘭有球星壓陣,應可順利解決對手拿下小組賽6連勝。

2215 – 比利時 vs 亞塞拜然 – 主勝、大
   比利時上週末作客輕取奧地利,近5戰3勝2和保持不敗,面對同組實力較弱的亞塞拜然,比利時回主場可望再下一城。亞塞拜然3輪小組賽丟9球,平均1場要丟3球,2.5球可以追大分。

2216 – 北愛爾蘭 vs 斯洛維尼亞 – 和、小
   北愛守強攻弱,在主場有力保不敗,斯洛維尼亞上週末欠運,死守73分鐘還是輸給義大利,爭奪小組次名這場雙方都輸不得。

2217 – 立陶宛 vs 西班牙 – 客勝
   西班牙上週末險勝,比亞獨中兩元成為西班牙國家隊史上進球王,為免夜長夢多,本輪必會儘早鎖定勝局,準備提早殺入決賽圈。

國際友誼賽:

大仙純推不下,大家小心,自行斟酌。

2201 – 中國 vs 宏都拉斯 – 小、和
   中國4連不勝,沒有贏球把握。

2203 – 卡達 vs 俄羅斯 – 小、客勝
   俄羅斯作客連亞美尼亞都贏不了,不知道搞什麼鬼,這場客勝賠率有1.6,別以為送錢給你花。

2208 – 賽普勒斯 vs 保加利亞 – 小、和
   賽普勒斯不如想像中弱,保加利亞作客難勝。

2210 – 斯洛伐克 vs 丹麥 – 和
   丹麥作客戰績平平近況也差,和局已經很不錯了。

2218 – 德國 vs 澳洲 – 主勝
   德國人向來認真,又在主場,贏球機會高。

2220 – 烏克蘭 vs 義大利 – 和
   義大利在主場都踢得險象環生,作客又能如何。

2221 – 英格蘭 vs 迦納 – 主勝
   聽說英格蘭有8名主力缺陣,但小將上陣必拚。

2222 – 法國 vs 克羅埃西亞 – 主勝
   法國近況佳,克羅埃西亞上週末爆冷輸球,心態難測。

2223 – 葡萄牙 vs 芬蘭 – 主勝
   葡萄牙友誼賽2連不勝,面對弱旅芬蘭要攞彩。

2224 – 美國 vs 巴拉圭 – 主勝
   美國連續踢平智利和阿根廷兩支南美勁旅,而巴拉圭則輸給了墨西哥,以此看來,美國友誼賽開紅機會高。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