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6-1.PNG

補齊8場。

A組:

賽事編號:2203
純特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大、2:2

純特已確定拿下小組第3,本場比賽無欲無求,幾可確定會留力週日作客大戰海倫芬。但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主場出擊也會大打攻勢足球。熱刺贏球可拿小組第一,至少可避開巴薩、皇馬和拜仁的勁旅,相信亦會放手一搏。不過,熱刺週日迎來切爾西的倫敦德比,想必會希望趁藍軍低潮時搶得勝利。本場比賽還有范德法特、卡布爾、萊德利金等主力因傷缺陣。大分應是這場比賽較好的選擇。

賽事編號:2204
文達不來梅 vs 國際米蘭
預測:大、客勝、2:3

不來梅低迷已久,但近兩輪聯賽力保大門不失,拿下1勝1和,近期狀況絕佳的阿爾梅達,上週聯賽因為紅牌缺陣,勢必想在對戰國米的比賽中拿出好表現。國米狀況和熱刺相同,但較為被動,本仗獲勝也未必能取得小組首名,反正就是一場例行公事,能贏最好,和或輸其實也無妨。國米最近狀況也不太好,近8場比賽2勝2和4敗,作客也已經4連不勝,聯賽排名更跌至第5,所幸本週末國米沒有聯賽,可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B組:

賽事編號:2205
本菲卡 vs 沙爾克04
預測:主勝、2:1

沙爾克仍要為小組首名努力,但本菲卡為了歐洲聯賽資格也必須力拚3分。沙爾克在聯賽漸有起色,冬歇期前至少希望能擺脫降級危機,週日作客梅因斯將是一場硬仗。本菲卡近況不差,主場更拿下9連勝,包括兩場歐冠聯小組賽擊敗里昂和特拉維夫哈普爾,以沙爾克作客發揮不理想的情況看來,本菲卡至少可力保主場不敗。

賽事編號:2206
里昂 vs 特拉維夫哈普爾
預測:主勝、2:0

里昂上屆首次殺入4強,但距離決賽之路仍然遙遠,不過以里昂的實力,本屆還是有不錯的機會可以挺進8強,前題是要避開皇馬和巴薩等勁敵,搶小組第一雖然還要看天,但主場拿下實力平平的特拉維夫哈普爾應該不成問題。

C組:

賽事編號:2207
布爾薩體育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預測:主勝、2:1

C組只剩冠軍有懸念,3、4名之爭只是例行公事,布爾薩體育5場全敗,臨去秋波期望首次參賽不至於空手而回,主場出擊必力拚到底。流浪者勝負不影響小組第3的排名,球員鬥心多少受到影響,總教練史密斯雖然強調必全力爭勝,但沒有透露先發陣容,一般預料都會保留部份主力。流浪者首回合在主場強陣也不過小勝1:0,史密斯的話信不過。

賽事編號:2208
曼聯 vs 瓦倫西亞
預測:小、和、0:0

兩隊力爭小組首名,曼聯似乎會比前幾輪更認真看待這場比賽。由於上週末作客黑池之戰因為天候惡劣而延期,使得曼聯的主力球員已有10天沒有比賽(上週中的聯賽盃大部份是替補),因此佛格森強調,這場比賽必派主力上陣,一來要爭小組第1,二來也要為下週一對兵工廠的榜首大戰做準備,距離下週一還有6天,而且歐冠聯小組賽還比槍手早踢一天,出主力陣容其實也有道理。瓦倫上週作客0:2輸給皇馬,近6個客場只得1勝2和3敗,唯一的勝仗也只是在國王盃戰勝義丙球隊。兩隊雖然要爭小組第一,但都沒有出線壓力,相信踢來會一團和氣,小分可取,和局也值得一試。

D組:

賽事編號:2209
巴塞隆納 vs 喀山魯賓
預測:客勝、1:2

巴薩坐鎮諾坎普不是必勝,開季的第一個主場就爆冷輸給赫庫萊斯。這場比賽面對來勢洶洶的喀山魯賓,已經5連勝提前拿下小組首名的巴薩,已確定不會用主力陣容迎戰,哈維、梅西、伊涅斯塔、比亞、佩德羅和阿爾維斯通通會收起,給喀山魯賓可趁之機。喀山已經結束俄超賽程,最終因為近兩個月和局太多只拿到第3,但下賽季仍可踢歐冠聯資格賽。喀山魯賓上屆就曾在小組賽作客打敗巴薩,主場也踢成平手,本屆的首回合主場又與巴薩踢成1:1,3次交手都沒有輸過,打巴薩總是特別有心得,如今巴薩讓車馬砲,喀山魯賓就等著將軍。

賽事編號:2210
哥本哈根 vs 帕納辛奈科斯
預測:主勝、2:0

雖然巴薩半力讓喀山,但哥本哈根只要擊敗帕納辛奈科斯,仍可壓倒喀山以次名出線,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哥本哈根在丹麥超聯一片坦途,奪冠只是時間問題,必全力拚搏搶下首次在歐冠聯殺入淘汰賽階段的黃金機會。帕納辛奈科斯已提前出局,相信在力爭希臘超聯冠軍的同時,這場比賽會成人之美。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