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11-9.png

補齊10場。

每逢到了週末,突然就覺得有些壓力,是該調整一下的時候了吧?

Anyway,本週的預測照舊。

賽事編號:6212
托特納姆熱刺 vs 艾佛頓
預測:和、1:1

熱刺近況真的不賴,雖然週中作客上半場被國米打傻,但少踢一人還能連追3球,除了有被門將戈麥斯稱為實力足以踢巴西國家隊的左翼貝爾外,范德法特歐冠聯停賽,讓他可以好好休息備戰本輪大戰,但他和萊德利金都要再做最後檢查才能確定是否出賽。艾佛頓上週在家裡拿下利物浦,2連勝3連不敗已恢復勇態,不過傷病情況比較嚴重,阿特塔、薩哈和皮納爾都要作最後檢查才能決定。兩隊近況差不多,但熱刺佔主場優勢,而艾佛頓則沒受到歐戰影響,看來雙方是勢均力敵。

賽事編號:6227
伯明翰 vs 黑池
預測:大、主勝、2:1

伯明翰2連敗3連不勝,但不能小看他們在主場的威力,前4個主場1勝2和1敗,只輸給艾佛頓,伯明翰主要問題在進攻,但防守維持一貫強悍。黑池表現反覆,而且作客優於主場,不是沒有爆冷機會,不過黑池有前無後,防守全英超最弱,伯明翰再差勁都應該有進球,大分可能更值得捧場。

賽事編號:6228
切爾西 vs 狼隊
預測:主勝、3:0

切爾西週中半力出擊,仍在歐冠聯小組賽客場2:0拿下莫斯科斯巴達,近4戰3勝1和,聯賽排名依舊高居第一。狼隊開季曇花一現,近5場聯賽1和4敗,排名又回到合理的降級區,作客面對有「魔獸」復出的切爾西,搶分希望渺茫。本場比賽大小分3.5球,以兩隊近期的攻守數據看來,切爾西沒有開季那樣順風順水,但連4場比賽不失球,以狼隊的進攻能力,客場破門難度高,較傾向小分。

賽事編號:6229
桑德蘭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和、1:1

光明球場經常是強隊墳場,本季前4個主場1勝3和,贏了曼城,強如槍手和紅魔都只能拿1分,雖然6連不勝近況普普,但唯一敗仗是聯賽盃,英超已經是6連不敗。維拉上週主場踢平切爾西,士氣多少會有提升,不過藍軍近期受傷兵影響也是主因。從近期兩隊的對戰往績看來,維拉6勝3和1敗佔盡上風,即使作客也有明顯優勢,黑貓想贏絕不容易。

賽事編號:6230
西布朗維奇 vs 富勒姆
預測:小、和、0:0

西布朗6連不敗,戰績已經超乎預期,3連勝後近兩場都和局,狀況已有回落,上週作客老特拉福2:2逼和曼聯,是紅魔送禮所致。富勒姆本季是和局專家,作客表現尤其穩定,已經連續4輪都和對手踢平,即使5連不勝,本場仍看好他們延續客場不敗。兩隊進攻都不強但防守穩固,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6231
維根競技 vs 博爾頓
預測:和、1:1

維根近4戰2勝2和力爭上游,沒有太大的傷病影響,加上主場戰績提升,維根已經暫時逃出了降級區。博爾頓本季只輸了1場比賽,那就是作客不敵兵工廠,聯賽盃被淘汰並不重要。近4場聯賽1勝3和,排名高居第7,不過博爾頓作客表現稍差,又有多名主力受傷,包括西恩戴維斯、大小歐布萊恩、薩穆艾爾、里卡度加德納和凱文戴維斯,另外也有前鋒克拉斯尼奇被罰停賽,看來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

賽事編號:6234
西漢姆聯 vs 紐卡索聯
預測:主勝、2:1

西漢姆5連不敗,而且5場比賽都有進球,比起前4輪聯賽全敗已大有起色,由於排名仍未能擺脫墊底,必然奮力爭勝。紐卡表現反覆,路數甚難捉摸,不過近3場聯賽1和2敗狀況不佳,連兩個主場都未能贏球,作客更不宜看好。

賽事編號:7213
斯托克城 vs 曼聯
預測:客勝、0:2

斯托克城上週輸球中止5連不敗,但作客敗給近況不俗的博爾頓實屬合理,本輪又回到表現向來極惡的主場,曼聯想贏球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紅魔週中在歐冠聯主場沒有重蹈首輪覆轍,雖然輪換部份主力,但還是穩穩地拿下1:0的勝利,本季至今仍保持不敗。以兩隊整體實力而言,曼聯無疑要優於斯托克,雖然魯尼、吉格斯因傷無法上場,但陣容大致完整,魯尼轉會風波也因為續約而暫時平息,紅魔當會記取前4個聯賽客場全部和局的教訓,穩穩拿走3分。

賽事編號:7221
利物浦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主勝、3:1

說利物浦本賽季降級,相信絕大部份球迷打死都不相信,大仙也一樣,以紅軍的陣容和教練霍奇森的能耐,前8輪只拿到1勝3和,目前第18位的排名是絕對不能接受的。近期的好消息當然是球隊轉手一事順利解決,不用擔心被扣分,週中的歐洲聯賽遠征義大利,保留部份主力仍以0:0踢平拿坡里雖不滿意但可接受,沒有添得傷兵更是福音。本輪比賽,傑拉德、托雷斯、梅雷勒斯等主力都必定復出,全隊只有庫伊特1名傷兵。反觀布萊克本,2連不勝近況已經不好,又有主力後衛桑巴停賽,中衛尼爾森和前鋒本賈尼都上陣成疑,加上紅軍佔有極佳的對戰優勢,必可在主場贏球反底。

賽事編號:7222
曼城 vs 兵工廠
預測:大、2:1、2:2

曼城主場強勢是無庸置疑的,本季已拿下3勝1和,包括擊敗王者切爾西。週中的歐洲聯賽小組賽,槍手叛將阿德巴約上演帽子戲法,再次預告他面對兵工廠的復仇心切。曼城傷兵不多,除了科拉羅夫肯定缺陣外,圖雷兄弟也上陣成疑,不過也有前鋒巴洛特利可以復出,加上近期腳風頗順的特維斯,狀況甚佳的亞當強森和大衛席爾瓦,志在成為Big 4一員的曼城,碰上Big 4都有一股不服輸的氣勢。槍手週中在歐冠聯大勝頓涅茨克礦工,3輪小組賽下來是可怕的3連勝,外加進14球只失2球,但同組對手實力不強,大仙早在歐冠聯小組賽初探時就提過,以槍手的打法面對這些歐洲二流球隊可輕鬆過關,但在英超卻不是這麼一回事。法布雷加斯復出對兵工廠非常重要,因為有他在陣槍手本季還沒有輸過,加上本特納和沃爾科特都傷癒歸隊,進攻上槍手仍然是非常恐怖。但不要忽略的防線的漏洞,阿穆尼亞仍在養傷,維爾馬倫肯定缺陣,科斯切爾尼和薩尼亞要作最後檢查才能確定是否復出。槍手想贏球,非得在進攻上壓制曼城不可,相信這會是一場非常精彩的對攻戰,大分可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