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資格賽1008-09.PNG

補齊。加10月10日兩場。

明天臨時有事回香港,所以今天有很多事情要忙,只能簡單預測一下。

5205 – 亞美尼亞 vs 斯洛伐克 – 客勝、0:2
   斯洛伐克前兩輪全勝,包括客場贏俄羅斯,沒有輸弱隊亞美尼亞的理由。

5207 – 哈薩克 vs 比利時 – 小、和、0:0
   比利時實力不差,小組2連敗後應該要開胡,但兩隊在08年歐國盃資格賽對戰過,主客場都踢和,客勝有危機。

5208 – 安道爾 vs 馬其頓 – 客勝、0:3
   安道爾是排名還低於台灣的魚腩,26連敗,6年沒贏過球,近年大有進步的馬其頓可笑納3分。

5209 – 匈牙利 vs 聖馬利諾 – 小、3:0
   又是一場實力懸殊的比賽,大小4.5球倒是可以考慮一下。匈牙利狀況不算好,要贏到5球有些難度,小分較佳。

5210 – 喬治亞 vs 馬爾他 – 主勝、小、2:0
   喬治亞先後踢平希臘和以色列,足證實力不差,馬爾他客場難有還手之力。

5212 – 賽普勒斯 vs 挪威 – 客勝、1:2
   賽普勒斯首戰作客4:4踢平葡萄牙,雖然戰果驚人,但葡萄牙狀況不佳是時候,挪威2連勝在小組領先,更在主場拿下葡萄牙,面對賽普勒斯有能力再取3分。

5213 – 盧森堡 vs 白俄羅斯 – 大、客勝、1:2
   盧森堡曾爆冷擊敗瑞士,但近期已無佳作,白俄卻爆冷贏了法國,也踢平羅馬尼亞,面對弱旅3分非拿不可。

5214 – 捷克 vs 蘇格蘭 – 主勝、2:0
   捷克表現飄忽,但蘇格蘭客場更難服眾,搏捷克首輪爆冷輸立陶宛後反底。

5216 – 奧地利 vs 亞塞拜然 – 主勝、2:0
   奧地利雖不是一、二線強隊,但今年曾贏丹麥,小輸克羅埃西亞和瑞士0:1,面對首輪慘敗給德國的亞塞拜然,過關不難。

5217 – 塞爾維亞 vs 愛沙尼亞 – 大、主勝、3:1
   本場強弱分明,塞爾維亞主勝穩。

5218 – 阿爾巴尼亞 vs 波赫 – 和、小、1:1
   阿爾巴尼亞小組排頭,近6場比賽不曾輸球,波赫雖然猛將如雲,但到了國家隊就名不副實,作客難讓對手。

5219 – 摩爾多瓦 vs 荷蘭 – 大、客勝、1:3
   荷蘭棄用「殺人王」德榮,但面對摩爾多瓦肯定打攻擊陣容,防中影響不大,范德法特和亨特拉爾近期狀況都很火,大勝可期。

5220 – 蒙特內哥羅 vs 瑞士 – 小、和、0:0
   以瑞士守強攻弱的狀況看來,本場勝負難料但大小應該蠻好猜的。蒙特內哥羅連兩輪都小勝對手1:0,但瑞士的防守比前兩個對手都強,和局應是合理考量。

5221 – 威爾斯 vs 保加利亞 – 小、主勝、1:0
   保加利亞6連不勝,今年還沒有贏過球,威爾斯雖然不是很強,但防守不差,而且陣中多的是英超和英冠球隊的主力,有機會在主場搶下小組首勝。

5222 – 德國 vs 土耳其 – 大、主勝、3:2
   德國在主場理應贏球,雖然拜仁近況不佳,但幾名主力到了國家隊表現就不一樣,加上有近況甚佳的皇馬雙星厄齊爾和凱迪拉。土耳其在德國人口眾多,等於有半個主場,極可能會與德國上演對攻戰。

5223 – 愛爾蘭 vs 俄羅斯 – 和、1:1
   希丁克未能帶領俄羅斯打進世界盃,約滿後即離開,接手的阿德沃卡特也不怎麼出色,熱身賽1:0小勝保加利亞,首輪歐國盃資格賽2:0小勝安道爾,都很難讓人滿意,結果第2輪就嘗到苦果,主場0:1不敵斯洛伐克,出線響起警報。愛爾蘭在主場表現特別出色,近4戰3勝1敗,只以0:1敗給阿根廷,有能力與俄羅斯一較高下。

5224 – 北愛爾蘭 vs 義大利 – 客勝、0:2
   北愛已許久沒踢出好球,上屆歐國盃資格賽破單屆進球紀錄的前鋒大衛希利,如今在俱樂部連出賽機會都沒有,義大利換血很徹底,重召卡薩諾也證明是正確決定,3連勝可以期待。

5225 – 斯洛維尼亞 vs 法羅群島 – 小、3:0
   這場沒開主客和,因為兩隊實在差太遠,斯洛維尼亞主勝穩開,大小3.5球不是很好猜,以法羅群島的實力要進球不太容易,死守開小機會略高。

5226 – 希臘 vs 拉脫維亞 – 主勝、2:0
   拉脫維亞實力平平,相信希臘可在主場拿小組首勝。

5227 – 葡萄牙 vs 丹麥 – 和、1:1
   葡萄牙球星眾多,但表現卻反反覆覆,近4場比賽不曾贏球,包括前兩輪歐國盃資格賽1和1敗。丹麥換血後表現不差,熱身賽踢平德國,首輪也力挫冰島取得3分。兩隊在世界盃資格賽也曾碰頭,丹麥主和客勝,顯然不怕葡萄牙。

5228 – 西班牙 vs 立陶宛 – 小、3:0
   本場也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西班牙首戰對魚腩列支敦斯登也只小贏4:0,立陶宛逼和了蘇格蘭也戰勝捷克,不是任人宰割的肉腳。

1010ECQ.png

6220 – 法國 vs 羅馬尼亞 – 小、1:0
   法國的世界排名掉到歷史新低的27,首輪資格賽還在主場0:1不敵白俄羅斯,但最壞恐怕也就這樣了,上一輪客場打敗擁有米西莫維奇、伊比塞維奇和澤科等球星的波赫,有反底跡象。羅馬尼亞今年狀態甚差,但對上法國總是踢得特別好,近3次對壘都平局,這場也有可能偷到1分,或是小輸1球。

6221 – 以色列 vs 克羅埃西亞 – 和、1:1

   以色列遇強越強,尤其是主場出擊不易輸球,克羅埃西亞實力略勝對手,但近4場比賽1勝3和,只贏了實力不強的拉脫維亞,未必能在特拉維夫全身而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