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3輪之1.PNG

聯賽盃是個什麼鬼?右邊連結有新手入門,不准再留言發問了。

聯賽盃向來是安慰獎,強隊前幾輪爆冷出局是常有的事。

今日推薦:

2208 – 伯明翰 vs 米爾頓凱恩斯 – 主勝、2:1
   米爾頓凱恩斯只是英甲球隊,作客戰績不佳最近吞下2連敗,伯明翰應能中止3連不勝。

2209 – 布倫特福德 vs 艾佛頓 – 小、和、1:1
   艾佛頓開季5輪2和3敗遇到大麻煩,本週末還要作客對富勒姆,聯賽盃恐怕不會派主力上陣。布倫特福德在英甲戰績平平,但近4場比賽2勝2和未失1球,主場看來是頗有威力的。

2210 – 班來 vs 博爾頓 – 主勝、2:1
   班來降回英冠,但主力陣容並沒有星散,有能力爭取重回英超,靠的當然經常出現冷門賽果的主場。博爾頓3連不勝,作客沒有任何把握。

2214 – 斯托克城 vs 富勒姆 – 和、1:1
   富勒姆是和局王,尤其是作客,斯托克城則是主場龍,不會輕易在主場輸球。

2215 – 桑德蘭 vs 西漢姆聯 – 主勝、2:0
   黑貓光明球場依然非常強悍,週日逼和槍手拿到1分,雖然說羅西基罰失十二碼,以及宋被紅牌罰下是轉捩點,但黑貓中場的拚搶積極,也是讓槍手難以發揮的關鍵。西漢姆聯在英超開季4連敗,直到上週末才終於拿到一場和局,聯賽盃恐怕有心無力。

221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兵工廠 – 主勝、2:1
   熱刺不常贏槍手,但主要是在聯賽,聯賽盃近幾年兩度在準決賽碰頭,4場比賽1勝2和1敗,06-07賽季輸球還是打到加時賽。槍手近年來習慣以替補+預備隊小將踢聯賽盃,但熱刺卻多半以主力陣容出擊,本場理應看好熱刺能挺進下一輪。

2217 – 狼隊 vs 諾茨郡 – 小、1:0
   狼隊3連不勝,聯賽盃第2輪也打到加時才淘汰對手,不過諾茨郡作客表現也也糟糕,不如信小分來得好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