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6.PNG

本輪德甲博斯又有5場直播,直播場次會附上 * 註明。

補齊9場

賽事編號:5201 *
沙爾克04 vs 斯圖加特
預測:2:0

沙爾克本季在馬加特的改造之下穩紮穩打,上週客場4:1大破法蘭克福,積分排名超越勒沃庫森升上第2,只落後拜仁慕尼黑2分,成為本賽季與拜仁爭奪冠軍的最有力競爭者,射手庫蘭伊狀況也相當好,聯賽已攻進13球,已經追平上賽季出賽33場的進球紀錄,距離個人單季最佳的15球已經不遠。庫蘭伊是斯圖加特表訓系統出身,本季首循環作客就是靠著他的進球,以2:1氣走老東家。斯圖加特4連不敗狀況不錯,但上週到手的3分硬是被不來梅逼和。斯圖加特本季爭冠無望,而週中還要遠征諾坎普挑戰歐冠聯衛冕者巴塞隆納,本場或會有些保留,加上主力中衛德爾皮耶停賽,博卡仍因傷缺陣,沙爾克應有很大機會在主場取勝,繼續緊咬拜仁不放。

賽事編號:6214 *
慕森加柏 vs 沃夫斯堡
預測:1:1
從寒冷的俄羅斯帶著1:1的和局歸來,沃夫斯堡在歐洲聯賽殺入8強的機會已經大為提高,6連不敗也顯示沃夫斯堡全隊的狀況調整得很好。不過,休息不到2天又要在客場面對慕森加柏,絕對是困難的一仗。上一輪沃夫斯堡在主場淘汰了比亞雷亞爾,同樣是休息不到2天作客對壘傷兵纍纍戰績直直落的漢諾威96,結果苦戰到77分鐘才由米西莫維奇打破僵局以1:0小勝。慕森加柏1敗2和3連不勝,但最近3個主場1和2勝,近8個主場只輸給波鴻1場,拿下4勝3和的佳績。慕森加柏只有主力中場馬克斯因傷缺陣,狼堡則少了巴扎利、貝納利歐、齊亞尼和雷佛,所幸因傷缺席週中歐洲聯賽的巴西射手格拉菲特可以復出。慕森在主場表現不俗,有能力至少逼和狼堡拿到1分。

賽事編號:6215
梅因斯 vs 科隆
預測:0:0

科隆連續兩輪逼和榜首雙雄勒沃庫森和拜仁,但基本上只做好了防守這件事,進攻上仍然找不到什麼辦法,波多爾斯基打破1425分鐘的進球荒,但那是一個自由球,在運動戰中科隆的進球能力仍然相當低劣,尤其是在客場。梅因斯最近兩輪比賽如坐雲霄飛車,兩週前在主場1:2敗給不來梅,吞下本賽季主場首敗兼3連不勝,中場主力黑勒還紅牌停賽。但上週作客對霍芬赫姆,卻靠著近期火熱的前鋒邦塞再度建功,1:0贏得本季客場第2勝。兩隊實力可說是非常接近,梅因斯主強客弱,科隆則主弱客強。從兩隊的主客場防守數據看來,本場比賽開小分的機會頗大,和局也值得考慮。

賽事編號:6216
漢諾威96 vs 法蘭克福
預測:2:1

漢諾威上週谷底翻身中止了9連敗13連不勝,大仙也順利命中客勝。其實從他們對戰沃夫斯堡小負1球的比賽看來,漢諾威確實已有復甦的跡象,雖然傷兵依舊,但冬季轉會租借來的杜里卡、艾爾森和阿魯納科內都已融入球隊,打出了一番不錯的氣象,保級還未絕望,仍會努力一拼。反觀法蘭克福,本季呈現一個很明顯的M型曲線,開季狂飆了一段,接著8場比賽輸了6場,上半季尾聲到冬歇後剛開始戰績又上揚,不過最近3場比賽2敗1和,又開始向下滑坡。以此看來,剛剛反底的漢諾威,值得追捧。

賽事編號:6217
柏林赫塔 VS 紐倫堡
預測:1:1

保級大戰一觸即發,本場比賽必拼。柏林3連敗狀況很差,但看一看他們的對手,客場負本菲卡和漢堡,主場不敵霍芬赫姆,都是不好踢的對手。紐倫堡則剛好相反,近3戰1勝2和,主勝勒沃庫森踢平拜仁,作客也踢平近況甚佳的波鴻。柏林赫塔有盧斯坦伯格停賽、艾伯特、馮伯根和本特森等主力受傷缺陣,紐倫堡的則有租借自拜仁的中衛布雷諾、前鋒艾格勒和博阿基耶因傷缺陣,但上週停賽的瑞士射手邦亞庫解禁復出,喬波莫廷上週梅開二度,信心正高。以兩隊的近況推敲,剛逃出降級區的紐倫堡較佳,雖然歷史的對戰紀錄幾乎一面倒傾向主隊,但本場大仙傾向和局或紐倫堡小勝。

賽事編號:6218
波鴻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

波鴻上週作客1:4慘敗給沃夫斯堡,中止8連不敗,但前60分鐘可是在客場以1:0領先。多特蒙德近6戰2勝4敗狀況並不好,上週主場3:0拿下慕森加柏避免連敗,但最近的兩場勝利都來自主場,作客已經苦吞3連敗。多特蒙德向來是波鴻的剋星,近10次對戰5勝4和1敗,上賽季作客也贏2:0。不過,多特蒙德除了近期作客戰績不佳以外,後防又有德德加入傷兵行列。波鴻主場4連不敗,但面對強隊最多只能取得和局,僅以2:1小勝霍芬赫姆。本場比賽波鴻也有馬弗拉伊和普羅科夫累積黃牌停賽,主力前鋒克利莫維茲因傷缺陣,想贏球也是大不易。

賽事編號:6238 *
拜仁慕尼黑 VS 弗萊堡
預測:2:1

弗萊堡11連不勝,本場比賽爆冷的機會很低很低,但可不可能和局呢?拜仁週中進行了歐冠聯16強次回合,作客大戰90分鐘後以2:3敗給佛倫提那,但總比分4:4,拜仁靠著客場進球較多的優勢幸運晉級。這場比賽帶給拜仁的除了疲勞外,還有傷兵戈麥斯和里貝利。另外,施衛因史泰格本場累積黃牌停賽,德米凱利斯受傷缺陣,隊長范博梅爾和後衛孔騰托也上陣成疑。所幸前鋒線上仍有克洛澤可以頂替戈麥斯,後防也有阿拉巴或季莫舒克可以當邊路的替工。拜仁主場出擊還是贏面比較大,但以拜仁的狀況和人員短缺的情況,恐怕最多只能小勝。

賽事編號:7223
霍芬赫姆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1:1

霍村只需專注於聯賽,而不來梅則是三線作戰,理論上實力不差的霍村應該在主場佔有一定的優勢,尤其是不來梅上週中作客與瓦倫西亞踢成1:1,本週中還要在主場進行第2回合,以不來梅本季的情勢看來,重心已經明顯轉到德國盃和歐洲聯賽上,本場比賽或許會有些保留。霍村因此就有贏球機會了嗎?那倒未必,拜仁和狼堡不也是週中有歐洲賽事,結果拜仁傷兵纍纍踢得跌跌撞撞,還是有驚無險戰勝弗萊堡,狼堡更是作客大屠殺,4:0拿下慕森加柏。不來梅整體實力要強於霍村,而且霍村有貝克、康拉德、傑斯勒、沃爾薩、祖庫利尼和奧巴西等多名傷兵,在不太需要擔心降級的情況下,蘭尼克會給年輕球員更多上場機會。從上一輪歐洲聯賽不來梅首回合敗給純特,回到聯賽對壘勒沃庫森還是排出強陣的情況看來,不來梅也不像是一支會為了歐戰而放棄聯賽的球隊,加上主力陣容完整無缺,本輪作客至少可保平局。

賽事編號:7231
勒沃庫森 VS 漢堡
預測:1:1

勒沃庫森上週作客2:3不敵紐倫堡,而且還是在對方的頭號射手邦亞庫停賽的情況下,一度落後0:3才急起直追。從近況看來勒沃庫森確實陷入了低潮,近5場德甲1勝3和1敗,只在主場擊退狼堡,面對波鴻、不來梅和科隆都只收穫平局。漢堡週中在歐冠聯16強首回合3:1擊敗安德萊赫特,范尼斯特魯伊復出即取得進球,對漢堡來說是大好消息。勒沃本季主場9勝3和未嘗敗績,與拜仁同樣是未被攻陷的主場,但以他們近期的狀況看來,主場落敗似乎也是遲早的事情。勒沃有隊長羅爾費斯膝蓋手術缺陣,克羅斯和萊因納茨累積黃牌停賽,對戰力有不少影響。不過漢堡客場勝率不高,本週中還有歐洲聯賽16強次回合作客的硬仗,本場還是看和的機會高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傑拉德與好朋友》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