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0329E.PNG 

6206-信心指數(85%)
俄羅斯 vs 亞塞拜然
預測:3:0

亞塞拜然會不會想死守搶1分?答案是會。他們在面對威爾斯和芬蘭都幾乎做到了,可惜功虧一簣,同樣以0:1惜敗。這種情況很像以前的中華隊,但沒有進攻能力,只靠死守無異緣木求魚。希丁克希望有傷的艾沙文可以上陣,前鋒帕夫柳琴科能用這場比賽找回進球感覺,但即使少了這兩人,以俄羅斯的實力,在第4組主場拿下亞塞拜然又有何難。

6208-信心指數(70%)
威爾斯 vs 芬蘭
預測:1:0

芬蘭4連敗而且全部在客場,可見他們離開了赫爾辛基就是一支很平凡的球隊,當然,這4連敗對手都很強,俄羅斯、瑞士、日本和葡萄牙,排名也都高於他們。芬蘭有雅斯克萊寧、海皮亞、福塞爾等球星,威爾斯也有厄恩肖、伊文斯和小將拉姆塞,受傷的貝拉米和科林斯也雙雙入選,如果兩人趕得及康復上場,近期兩敗都只以1球小輸德國和波蘭,本仗佔主場優勢的威爾斯理應被看好。

6209-信心指數(70%)
亞美尼亞 vs 愛沙尼亞
預測:2:1

兩隊實力都不強,世界排名也接近,小組賽也都未嘗勝績,和局是蠻合理的。不過,從兩隊對賽戰績看來,主場優勢很重要。兩隊都想在小組開胡,都只能從最弱的對手身上取分,出線無望就拼這一場,寧拼亞美尼亞主勝。

6210-信心指數(65%)
盧森堡 vs 拉脫維亞
預測:1:1

歷史對戰拉脫維亞3連勝,但拉脫維亞已經不是2004年打進歐洲國家盃那支黑馬,而且近5場比賽3和2敗未嘗勝績,狀況並不理想。盧森堡已非吳下阿蒙,曾爆冷擊敗瑞士,近兩場也逼平摩爾多瓦與比利時,主場應可至少保住1分。

6211-信心指數(75%)
摩爾多瓦 vs 瑞士
預測:1:3

瑞士實力遠在摩爾多瓦之上,自從爆冷敗給盧森堡,瑞士人知恥近乎勇,連勝拉脫維亞和希臘,本場精銳盡出,包括門將貝納格利奧、後衛森德羅斯和朱魯、中場有哈古伊,巴內塔和英勒,加上前鋒弗雷,為爭出線肯定全力拿下只有1和3敗的對手。

6213-信心指數(75%)
北愛爾蘭 vs 波蘭
預測:0:2

歐洲區第3組怎一個亂字了得,5隊爭1個出線名額和1個附加賽機會,除了聖馬利諾之外是隊隊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北愛爾蘭暫居第2,但也是這5隊中唯一吞2敗的球隊,想爭晉級本場非勝不可。不過北愛兩勝都是來自聖馬利諾,想在擁有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和波蘭的這一組突圍而出,只靠一個大衛希利根本是不可能,何況希利在加盟桑德蘭後上陣機會就不多,大家恐怕都忘了他曾是歐洲國家盃資格賽的最佳射手。北愛受到傷兵和禁賽影響,排不出最佳陣容,而波蘭陣容不僅比較完整,近4場友誼賽全部作客拿下3勝1和,包括擊敗打法和北愛相近的愛爾蘭和威爾斯,已備戰完成,勝利可期。

6214-信心指數(70%)
以色列 vs 希臘
預測:1:1

以色列在近幾屆大賽的資格賽都踢得有聲有色,但總是差了一道氣,始終未能闖入決賽圈。本屆機會其實也相當好,第2組除了榜首的希臘和暫居第3的瑞士外,以色列是最有機會爭奪入場券的球隊,這場比賽如果能戰勝希臘,將可超越對手進佔首位。以色列只在1970年打進過世界盃決賽圈一次,相隔40年有這麼好的機會,說什麼都不能錯過。隊長貝納永的傷勢不確定能否康復參賽,但從以色列6連不敗的近況看來,確有機會打敗已經3連不勝的希臘,但大仙稍稍看好和局。

6215-信心指數(70%)
賽普勒斯 vs 喬治亞
預測:2:1

兩隊世界排名差不多,實力也不會有多大差距,臨場發揮和主場優勢會是勝負分野。賽普勒斯主場才輸義大利1:2,客場也能逼平喬治亞,有能力在拉納卡拿下這場勝利。

6216-信心指數(70%)
羅馬尼亞 vs 塞爾維亞
預測:2:1

羅馬尼亞首戰在客場0:3敗給立陶宛讓人震驚,沒想到傷兵的影響會讓這支在去年歐洲國家盃表現不錯的隊伍有如此大的落差。隨後作客1:0險勝法羅群島也讓人很失望,直到主場被法國2:2逼平,才重新站了起來。本場比賽羅馬尼亞仍缺了後防線上的精神領袖齊沃,中場佩特雷也因傷缺陣,所幸穆圖和馬里卡兩名射手可以在前線聯手。塞爾維亞則沒有太大的傷兵問題,除了烏迪內斯的左後衛盧科維奇外,只有20歲的天才小將拉基科維奇因為08年夏天打裁判事件被禁國際賽1年而無法上場。羅馬尼亞為爭出線必須全取3分,主場優勢將發揮巨大作用。

6217-信心指數(85%)
馬爾他 vs 丹麥
預測:0:3

丹麥是第1組的榜首,而馬爾他則墊底,前者2勝1和保持不敗,後者1和4敗未嘗勝績。丹麥擁有索倫森、阿格、延森、鮑爾森、羅梅達爾和本特納等球星,作客都能爆冷擊敗葡萄牙,戰勝馬爾他是易如反掌。

6218-信心指數(99%)
德國 vs 列支敦斯登
預測:主其他、5:1

這場沒什麼好寫的,德國不贏才有鬼,前3次交手分別贏9:1、8:2和6:0,就算德國有所保留,都贏對手6球以上,這場恐怕也是一樣的了。不過主其他的賠率2.5實在太難看,如果要玩正確得分,不如來押一個賠率好看一點的,5:1如何?

6219-信心指數(65%)
阿爾巴尼亞 vs 匈牙利
預測:0:0

阿爾巴尼亞主場表現出色,但客場對葡萄牙和馬爾他都踢成0:0,也輸給匈牙利0:2,表現反覆。本場有主場加持,有能力與匈牙利對抗,平局有望。

以下場次簡單分析,敬請見諒。

6220-信心指數(70%)
斯洛維尼亞 vs 捷克
預測:1:2

捷克排名高於對手,主隊3連敗近況也很糟。

6221-信心指數(70%)
比利時 vs 波赫
預測:3:1

波赫主場對弱旅可大炒對手,但作客表現欠缺說服力。

6222-信心指數(70%)
立陶宛 vs 法國
預測:0:1

法國前3戰只有1勝1和1敗,本輪非勝不可。

6223-信心指數(65%)
蒙特內哥羅 vs 義大利
預測:0:0

蒙特內哥羅實力不弱,義大利作客有隱憂。

6224-信心指數(70%)
愛爾蘭 vs 保加利亞
預測:1:1

保加利亞近5戰4和1敗,愛爾蘭上一輪在主場也僅勝喬治亞1球。

6225-信心指數(75%)
荷蘭 vs 蘇格蘭
預測:3:1

荷蘭實力遠勝蘇格蘭,輕鬆取勝不在話下。

6228-信心指數(60%)
葡萄牙 vs 瑞典
預測:1:1

葡萄牙友誼賽重拾勝軌,但瑞典也拿下2連勝,或能作客搶走1分。

6229-信心指數(65%)
西班牙 vs 土耳其
預測:2:2

兩隊都受傷兵困擾,但西班牙少了普約爾、法布雷加斯、哈維、伊涅斯塔、大衛席爾瓦和比亞,實力大打折扣。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