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12輪,似乎和味甚濃。

5201-信心指數(70%)
科隆 vs 漢諾威96
個人推薦:和、小、1:1

兩隊上一輪都爆冷贏球,但贏球都不讓人意外,因為兩隊都是對手的「天敵」,科隆客勝斯圖加特,連續第11次交手未曾落敗;漢諾威主勝漢堡,拿下最近12次交手的第6勝(另有5和1敗)。如果撇開這兩場比賽不談,科隆本季的狀況其實比漢諾威出色。漢諾威靠的是強勢主場,除擊敗漢堡還贏過拜仁,但客場本季尚未開胡。科隆則是主客場差不多,也在主場戰勝過沙爾克04。估計漢諾威戰勝漢堡後信心大增,而科隆則佔主場優勢,和局機會很高。

6212-信心指數(70%)
比勒費爾德 vs 慕森加柏
個人推薦:和、小、0:0
保級大戰提前上演,比勒費爾德本賽季和局不少,但僅僅贏過1場比賽。慕森加柏在傳出由邁耶接掌兵符後,4場比賽1勝1和2敗,比勒費爾德則已經是7連不勝。從近況看來慕森加柏略好一些,對戰紀錄也佔優(近6戰5勝1和),然後,本季作客1勝難求,能否拿下比勒費爾德不無疑問。

6213-信心指數(65%)
漢堡 vs 多特蒙德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兩名交換的前鋒佩特里奇與齊丹狹路相逢,雖然交換對雙方都好,但心中的情緒恐怕也很複雜,肯定都想讓對方教練嘗到苦果。漢堡近3戰1勝2敗,排名已掉到第5,想爭冠不能再有閃失,本季主場4勝1和未曾失利,近3次對戰也都獲勝,贏面應稍高於多特蒙德。

6214-信心指數(70%)
卡爾斯魯 vs 勒沃庫森
個人推薦:客勝、小、0:2

目前還能威脅霍芬赫姆領先地位的,只有勒沃庫森。最近1波4連勝,讓勒沃庫森幾次短暫佔據過榜首。這場比賽面對5連敗的霍芬赫姆,如果不是在如此緊繃的時刻,非常有可能讓主隊中止連敗,但主帥拉巴迪亞已經下達必勝令,要求他的球員保持「飢渴」。從未奪取德甲冠軍的勒沃庫森,對冠軍的飢渴絕非其他隊伍可比,雖然現在談奪冠還太早,但大好形勢絕不能隨便失去,面對僅排名14的卡爾斯魯,對手又失去了隊長弗蘭茲、安東尼奧達席爾瓦以及頗具威脅的澳洲前鋒甘迺迪,此時不勝更待何時。

6215-信心指數(60%)
波鴻 vs 文達不來梅
個人推薦:和、大、2:2

波鴻未必就輸給不來梅,尤其是在主場,加上對手近況低迷。不來梅上一輪聯賽,靠著迪亞戈與皮薩羅傷癒復出,主場5:1大勝柏林赫塔,但接著馬上又演出走樣,在歐冠聯小組賽主場0:3敗給帕納辛奈科斯。上賽季不來梅是德甲亞軍,進球最多,面對只排名12的波鴻,卻是主場落敗客場踢平。有三個理由可以看好不來梅:一是輸帕納辛奈科斯運氣欠佳,一個世界波一個烏龍球,其實他們踢得並不差。二是對戰紀錄不來梅佔優,上賽季輸波鴻以前,對戰12場沒有敗績。三是對手有主力阿紹瓦格、塞斯塔克、孔查和小野伸二受傷,以及弗萊爾停賽。但也有兩個理由看衰他們:一是周中踢歐洲賽事,體力受到影響。二是不來梅本季客場戰績只有1勝2和2敗,進11球失了12球。除非不來梅上半場早早取得領先,不然從歐冠聯之戰看來,下半場不來梅球員體力明顯跟不上,有輸球可能。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6216-信心指數(65%)
沃夫斯堡 vs 科特布斯
個人推薦:和、小、1:1
、2:1
這場比賽不用長篇大論。從戰績看來,沃夫斯堡主場4勝1和進14球失4球,而科特布斯作客則是1勝2和2敗,只進2球失5球,兩隊對戰紀錄也是沃夫斯堡絕對領先,沃夫斯堡有充分理由獲勝。科特布斯5連不勝,這場比賽能踢平就不錯了,但值得考慮的是,沃夫斯堡周四晚才踢了一場歐洲足聯盃,主場5:1狂勝海倫芬對士氣和信心都有很大幫助,但只休息兩天就要進行德甲聯賽,能否持續良好狀態不無疑問。從沃夫斯堡最近6場比賽也都沒有連勝的情況看來,本場也不見得是穩勝的比賽。

7222-信心指數(70%)
法蘭克福 vs 斯圖加特
個人推薦:主勝、大、2:1

法蘭克福近況不錯,4戰3勝1敗,但主場戰績1勝1和3敗並不出色。斯圖加特剛好相反,近4場德甲1勝3敗,客場戰績則是4連敗(包括一場歐洲足聯盃)。斯圖加特在周中的歐洲足聯盃第2輪小組賽藉主場優勢擊敗貝爾格勒游擊隊,但也就是多打了一場周中比賽,球員體力多少會受到影響。法蘭克福傷兵較多,但費寧和芬克近況都很好,有機會帶領主隊再下一城。

7223-信心指數(65%)
沙爾克04 vs 拜仁慕尼黑
個人推薦:和、小、1:1

沙爾克近3季沒贏過拜仁,本季恐怕也難有突破。兩隊近況都不差,都是8連不敗,周中的歐洲賽事也都在客場踢平對手。最大變數是義大利前鋒托尼可望復出,發揮實力有機會在客場取勝。不過沙爾克本季還沒有在主場輸過,防守又是全德甲最好的球隊,拜仁想贏也沒那麼簡單。

7225-信心指數(65%)
柏林赫塔 vs 霍芬赫姆
個人推薦:和、大、2:2

柏林赫塔近5戰只得1勝3和1敗,遇到5連勝高居榜首的霍芬赫姆,主場是他們唯一的依靠。霍芬赫姆主場5戰不敗非常強勢,作客3勝2敗也不算差,但失球數字偏高是隱憂。這支「神奇升班馬」能否寫下6連勝的傲人紀錄?看來機會還是挺高的,一來對手並非德甲頂級強隊(本季霍芬菲姆碰上不來梅、勒沃庫森、漢堡和多特蒙德是2勝2敗),二來柏林赫塔周中要踢歐洲足聯盃,不如對手以逸待勞。估計霍芬赫姆應可不敗。既然前言都說本輪「和味甚濃」,繼續選和看看。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