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富銀今天下午又開了5場,但還不能下注,原本希望9點前可以寫好,但既然不能和1201之戰過關,晚一點應該不會影響大家。

2201-信心指數(70%)
日本 vs 巴拉圭


開賽時間:5月27日 18:20
主客和:1.8、3.85、3.25
大小:2、1.63

參加麒麟盃的球隊都是備戰世界盃資格賽,雖為熱身賽,但球員也希望有好表現以爭取在資格賽中的上場機會。巴拉圭和象牙海岸都沒有徵召陣中最有名的球星,巴拉圭缺了聖塔克魯斯和卡多佐,而日本則幾乎囊抱了國內外最佳的陣容。日本有主場優勢,首場比賽又擊敗了象牙海岸,等於已經抱住了麒麟盃的半座盃耳,相信球員志在必得,但由於本場比賽只要踢平即可捧盃,一開賽未必會全力拼搏,估計有平手的機會。由於前兩場比賽都開小,本場「小」的機會仍高。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大小:小
推薦正確得分:1:1(6.5)、0:0(7.5)

2202-信心指數(90%)
德國 vs 白俄羅斯


開賽時間:5月27日 23:45
主客和:1.12、14、6.3
大小:1.38、2.58

從2006年世界盃之後,德國只輸過兩場比賽,一場是友誼賽0:1不敵丹麥,另一場則是在提前晉級歐洲國家盃會內賽後,0:3敗給捷克,兩場比賽都在主場,但輸球都不算是太意外的結果。在敗給丹麥後,德國在友誼賽先後擊敗英格蘭、羅馬尼亞、奧地利和瑞士,加上歐洲國家盃強勢闖關,本場比賽即使以二線陣容應戰,都沒有理由贏不了白俄羅斯,問題只是贏多少球而已。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3:0(6)

2203-信心指數(85%)
捷克 vs 立陶宛


開賽時間:5月28日 02:30
主客和:1.17、13、5.25
大小:1.6、2.05

捷克在歐洲國家盃資格賽壓倒德國以小組首名晉級,照理說面對立陶宛應有90%的贏球信心,但由於沒有如傳言徵召已退出國家的老隊長內德維德,加上原本的現任隊長羅塞斯基又因傷未能參賽,扣掉5%的信心指數。不過,擁有費寧、揚科勒、巴羅斯和史維科斯(本季捷克聯賽進球王)的鋒線不愁進球,中場也有經驗豐富的加拉塞克和亞羅林壓陣,主場戰勝立陶宛問題不大。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4:0(8.5)


2204-信心指數(65%)
奧地利 vs 奈及利亞


開賽時間:5月28日 02:30
主客和:2.8、2.2、3.2
大小:2、1.63

要不是作為東道主,奧地利史上首次打進歐洲國家盃會內賽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奧地利陣中能讓你叫出名字的恐怕不超過兩人,近兩年來友誼賽的戰績更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不過,非洲球隊也常打擺子,出國比賽無論是徵召、整合、獎金等都是問題,友誼賽會不會全力以赴也很難說。奧地利貴為歐國盃主辦國,是時候給球迷一點信心,主勝或許機會不高,可冷敲和局。

推薦主客和:和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2:2(15)


2205-信心指數(90%)
法國 vs 厄瓜多爾

開賽時間:5月28日 03:00
主客和:1.17、12、5.4
大小:1.57、2.1

厄瓜多爾是主場龍,憑著高原優勢可以殺遍南美勁旅並打進世界盃會內賽,但出了國就變一條蟲,06年世界盃算是代表作,但也不過擊敗波蘭和哥斯大黎加等二、三線球隊,碰上前世界和歐洲冠軍法國,又是客場,肯定凶多吉少。法國前鋒線一字排開,安內卡、本艾法、本澤馬、戈武、西塞、納斯里、亨利、馬盧達、里貝利……個個獨當一面,派誰上場都足以終結對手,只要認真踢,開大機會高。

推薦主客和:主勝
推薦大小:大
推薦正確得分:4:1(14)、4:0(8.5)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