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C-B3.png

2022WC-B2.png

2022WC-B1.png

第三輪分析來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35 - 威爾斯 vs. 英格蘭 - (2.5球)小、0:2
英格蘭由於大勝伊朗,目前在得失球差上有巨大優勢,最後一輪除非輸給威爾斯4球,否則一樣能壓過對手,至少以分組第二出線,不過英格蘭目標當然是分組第一,可能的變數就是A組荷蘭成了分組第二,那麼英格蘭或許會小輸威爾斯將首名讓給美伊戰的勝方。如果不管這些「走線」論,還是應該相信英格蘭會打贏這場「英國內戰」。

836 - 伊朗 vs. 美國 - (2.5球)大、2:3
美伊戰就有趣了,基本上是誰贏誰晉級,踢平的話美國淘汰,但伊朗要看威爾斯能否扳倒英格蘭而定。無論如何,兩隊都無平手本錢,勢必展開一場對攻戰,而且美伊有政治因素,兩國對戰可能火藥味十足。

817 – 威爾斯 vs. 伊朗  (伊朗+1)勝、1:1
伊朗首輪大敗,但主因是先發門將貝蘭萬德(Alireza Beiranvand)20分鐘受傷退場,他也確定無法對威爾斯之戰上陣,伊朗的替補門將似乎和貝蘭萬德有不少落差,這會不會給威爾斯可趁之機呢?也未必,尤其是有了沙烏地和日本的激勵,伊朗對英格蘭也證明了他們有進球能力,做好防守就有希望。

820 – 英格蘭 vs. 美國 – (2.5球)大、(英格蘭-1)勝、3:1
英格蘭表現強勢,首輪即展現兇猛火力,預料美國難擋其鋒,不過英格蘭防線並不牢靠,少不免丟球。

802 – 英格蘭 vs. 伊朗 – (2.5球)小、2:0
英格蘭在B組實力超群,首戰伊朗勝算頗大,不過伊朗以穩守反擊為主,上屆面對西班牙和葡萄牙都只各丟1球,英格蘭大勝不易,推薦總分2.5球小。

804 – 美國 vs. 威爾斯 – 和、1:1
美國對威爾斯是B組次名之爭,首輪就上演關鍵之戰。美國在資格賽勉強過關,近期在友誼賽對日本和沙烏地阿拉伯都無法贏球,不過威爾斯狀況更糟,附加賽靠著貝爾(Gareth Bale)一夫當關連勝奧地利和烏克蘭晉級,但到歐國聯賽6場小組賽僅1和5敗,貝爾只靠PK進了一球。預測兩隊難分軒輊,推薦和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