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補0317-18.png

齊。

周中3場補賽,重中之重當然是槍手對紅軍,熬夜必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1 – 布萊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0:2、0:1
很想相信熱刺,也認為他們會贏,面對5連敗的布萊頓,熱刺也沒什麼理由輸,作客嗎?班來和維拉也在這裡帶走3分。熱刺近況其實不算差,作客敗給曼聯C羅之前也拿下2連勝,即使被C羅戴帽,熱刺作客也收穫2球,近3輪共踢進11球,Kane和老孫仍有穩定發揮。這場補賽是兩隊本季在聯賽首交鋒,不過在足總盃第4輪兩隊已踢過1場,熱刺3:1獲勝。

567 – 兵工廠 vs. 利物浦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1:1、1:2
利物浦8連勝勢如破竹,本季四冠王箭在弦上,但四線爭冠能不有所取捨嗎?聯賽肯定是首要目標、歐冠次之、足總盃最後。如果消息來源準確,上一輪受傷退場的Salah或許會休戰,這對槍手來說應該是好消息。槍手近期在進攻上表現不錯,但防守仍偶有失誤,所幸近4輪都沒有出現紅牌,Thomas Partey上週終於拿出加盟後最好的演出,除了有進球,在中場與Xhaka的搭配也攻守有序,Ødegaard的創意和靈動的傳球也越來越有核心的樣子,槍手可能真的差一個頂級前鋒,就有本錢向列強叫板。不過富安健洋的缺陣仍是隱憂,Cédric這幾場其實不算差,但總是讓人信心不足。期待槍手踢出一場好球,踢平收貨,首推兩隊都有進球。這場比賽是英超近13年來第一次有兩支5+連勝的球隊交手。上一次是2009年4月,正正就是兵工廠對利物浦踢平4:4那場,阿沙文大四喜!

579 – 艾佛頓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客勝、0:1
艾佛頓一沉百踩,聯賽4連敗,近11輪僅有1勝1和,蘭帕德顯然還未夠班,至少比起傑拉德在維拉的際遇要艱困得多了。有錢就是大爺,如果切爾西向下沉淪,紐卡正好就替補上來。下半季紐卡脫胎換骨,幾名新兵Trippier、Wood和Burn都對辦,上周被切爾西終場絕殺之前,紐卡拿下3連勝9連不敗,Trippier因傷缺陣後,替補的瑞典國腳Emil Krafth也算稱職。艾佛頓在主場難讓紐卡,也可直攻客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