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1-22R12.png

補齊。

世界盃資格賽今年暫告一段落,歐洲區已有10隊出線,恭喜英格蘭。

英超週末回歸,簡單分析給個方向,大家還是要相信自己(找藉口)XDD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8 – 萊切斯特城 vs. 切爾西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25 – 阿斯頓維拉 vs. 布萊頓 – 主勝、2:1
維拉苦吞5連敗,排名跌至16,本季賣走Jack Grealish可能是最錯的一步棋。上一輪敗給聖徒後解僱主帥Dean Smith(馬上被諾里奇撿走)只是亡羊補牢,找來上季在格拉斯哥流浪者帶出成績的Steven Gerrard接手,能否馬上止敗不無疑問。說句題外話,沒想到英格蘭雙德這麼快就都回歸英超當主帥,不過蘭帕德已經證明自己未夠班,傑拉德前途如何要再觀察。布萊頓開局不錯4勝1敗,但近6輪5和1敗,已經超過一個半月未嘗勝績。維拉的好消息是Ezri Konsa解禁復出,Ings和Douglas Luiz都有機會傷癒復出,傑拉德新官上任就看能否給對手一點顏色。

523 – 紐卡索聯 vs. 布倫特福德 – 主勝、2:1
紐卡排名持續探底,仍是開季唯一未勝球隊,不過有沙烏地王儲撐腰,大家都在等冬轉會發生什麼天翻地覆的事情。自從新老闆入主後,紐卡4場比賽2和2敗,2個主場輸給熱刺和切爾西也不算太冤,作客水晶宮和布萊頓則收穫兩場和局。布倫特福德的英超處女戰就擊敗兵工廠,隨後也贏過狼隊和西漢姆聯,作客安菲爾德3:3踢平利物浦更是代表作,不過布倫特福德超強壓逼的瘋狂踢法,隨著球季深入以及傷兵增加,似乎陷入撞牆期,最近吞下4連敗,包括上一輪不敵爐主諾里奇。紐卡幾乎全隊健康,又是一次止敗的好機會。

524 – 班來 vs. 水晶宮 – (班來+1)主勝、1:1
水晶宮在Patrick Vieira的執教下漸入佳境,本季只輸過2場比賽,分別是敗給切爾西和利物浦,近6輪2勝和,包括擊敗曼城和狼隊拿下最近的2連勝。班來苦苦掙扎直到第10輪對布倫特福德才搶下首勝,上一輪作客逼和了切爾西,近3輪1勝2和稍有起色。兩隊本季和局都比較多,從近況和盤口來看,也較傾向和局。

522 – 諾里奇 vs. 南安普敦 – (諾里奇+1)主勝、1:1
諾里奇上一輪奪首勝,雖然還沒逃離爐主之位,不過本季保級隊戰績都很低迷,現在開始追也還來得及,Dean Smith上季曾將維拉帶到接近歐洲賽的位置,救亡諾里奇不是沒有可能,有趣的是,本輪對手南安普敦,正是上一輪擊敗維拉讓Smith丟職的對手。聖徒近4輪3勝1和,但作客表現平平,看好金絲雀不敗。

520 – 狼隊 vs. 西漢姆聯 – 客勝、1:2
鐵鎚近況如狼似虎,豪取4連勝後排名升至第3,積分追上曼城,只落後切爾西3分;狼隊前陣子也拉出一波5連不敗,但上一輪碰到近況火熱的水晶宮也折戟。鐵鎚近4輪其實不好踢,但能連勝艾佛頓、熱刺和利物浦,絕對有能力再過一關。

521 – 沃特福德 vs. 曼聯 – 客勝、0:1
曼聯近6輪1勝1和4敗,Solskjær的帥位已岌岌可危,本週絕對是攸關去留的一戰,如果連排名17的升班馬都搞不定,結局可想而知。曼聯仍有Pogba和Varane缺陣,Cavani也不樂觀,但Luke Shaw和McTominay可望回歸。大黃蜂本季已有3勝,但近6輪僅1勝1和,巧合地與曼聯相同,而且傷兵名單也一長串,給紅魔反底機會。

526 - 利物浦 vs. 兵工廠 - ??
本場分析已刊登在中時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27 – 曼城 vs. 艾佛頓 – (曼城-1)主勝、2:0
曼城最近一個主場輸給水晶宮,但Laporte上半的紅牌太關鍵。曼城上季主場狂勝艾佛頓5:0,應無太大懸念。

53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里茲聯 – 主勝、2:1
Conte上任首戰在歐議聯贏球,回英超雖然只踢平艾佛頓,但拿到近8場聯賽的第一次門清,擅長防守的Conte還是有兩把刷子。里茲防守是個大問題,本季已丟18球,僅一場門清,而且進攻不如上季犀利,投Conte信心一票。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