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EURO-SF.png

Football is coming home!

終於來到4強,最後3場比賽都在倫敦溫布利,英格蘭有沒有機會將冠軍留在家裡?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5 – 義大利 vs. 西班牙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1:1
義大利毫無疑問,是本屆歐洲國家盃最大驚喜,比起以前球迷印象中的義大利,曼奇尼的義大利攻銳守強,板凳深度也夠,第3場小組賽在已經獲得出線的情況下輪換主力,照樣輕取威爾斯。16強遇到一些麻煩,但加時後換上基耶薩和佩西納就解決了問題。8強面對強敵比利時,傷癒復出的老將基耶利尼成功守住盧卡庫,加上兩次漂亮的進攻突破,笑納4強。西班牙小組前兩仗有點掙扎,布斯克斯隔離期滿復出後活絡了中場,大勝斯洛伐克挺進16強,不過到了淘汰賽階段防線都出現失誤,對克羅埃西亞和瑞士都打到延長賽甚至PK才過關。以此看來,義大利在90分鐘內擊退西班牙的機會較大,如果西班牙會贏,可能就要踢到加時或者PK戰機會更大一些。

526 – 英格蘭 vs. 丹麥 –主勝、1:0、2:1
丹麥一鼓作氣來到4強,艾里克森的意外是激勵球隊的因子,不過淘汰賽階段的好運也幫了不少忙,畢竟16強碰到的對手只是威爾斯和捷克。還記得第2輪小組賽對上比利時嗎?他們是有能力對強隊踢好,但守不住替補上來的德布勞內,遭比利時逆轉。英格蘭算不算強隊或者可以在商榷,但應該沒有人否認他們陣中有很多才華洋溢的年輕人,斯特林、福登、蒙特、桑喬……總教練重用的雙中場菲利普斯和賴斯也有搶眼的表現,格拉利許作為替補殺手或許大才小用,但他上來就能改變戰局不失為索斯蓋特的一枚活棋;肯恩在淘汰賽階段的復甦也為英格蘭前線增添更強武器,再加上有主場加持,英格蘭首闖歐國盃決賽應該可以期待。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國家盃 2020 EURO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