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38.png

本週是英超最終輪,沒有爭冠戲碼,也沒有保級大戰,但3、4名的歐冠資格之爭仍在未定之天。

有3場比賽已寫在中時的時來運轉,請點選去看囉。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9 – 萊切斯特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
本場預測已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35 – 謝菲爾德聯 vs. 班來 – (謝菲爾德聯+1)主勝、1:1
謝菲聯回英冠前的最後一個主場,既然有觀眾主場,演一齣好戲也應該。班來很奇怪,最近2個客場勝,主場卻是4連敗10連不勝,會不會延續這個神奇呢?稍稍看好謝菲聯不敗,下盤佳。

500 狼隊 vs. 曼聯 – (曼聯+1)客勝、1:1
狼隊最後一個主場,也要送別教練Nuno Santo,預料眾將會全力以赴;曼聯3連不勝,連輸狐狸和紅軍讓對手保住前4希望,或許說兩週內踢4場影響太大導致戰績不佳,但週中休息5天回主場又有球迷結果還贏不了已經降級的富勒姆就有點那個。狼隊最近也吞2連敗,球季已結束沒什麼好爭的,曼聯反倒是要為27日凌晨的歐霸決賽做準備,要如何排兵布陣對Solskjær是一大考驗。難得看到曼聯對狼隊竟要受讓,看來紅魔不出主力陣容的機會頗大。

564 – 西漢姆聯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0
鐵鎚還有歐霸希望,只要踢平即可到手,但要搶分沒理由以和局為目標,這場比賽很可能是Lingard租借來的最後一戰,雖然鐵鎚買斷他機會不大,但臨去秋波,幫鐵鎚以及莫耶斯拿到歐霸資格無疑是最好的分手禮物了。

530 - 利物浦 vs. 水晶宮 - ??
本場預測已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24 – 富勒姆 vs. 紐卡索聯 – (紐卡索聯+1)客勝、1:2、1:1
Willock是除了Lingard外,冬季轉會租借表現最好的球員了,剛剛刷新了英超最年輕連6場比賽進球紀錄,當然希望能延續下去,有消息指紐卡想買斷,但槍手似乎想回收,無論如何,做好自己份內事才是最重要的,如果Willock本輪還有進球,也就不必太驚訝。富勒姆近9輪不勝只踢平2場,主場應難讓紐卡。

520 – 阿斯頓維拉 vs. 切爾西 - ??
本場預測已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531 – 曼城 vs. 艾佛頓 – 主勝、2:0
歐冠決賽還有一週,曼城勢必會以強陣踢主場的最後一輪,順便備戰歐冠,艾佛頓雖然還有歐霸希望,但要作客戰勝曼城難度不低。

525 – 里茲聯 vs. 西布朗維奇 – (2.5球)大、主勝、3:2、3:1
里茲重返英超,排名已確定在積分榜前半,算是繳出相當不錯的成績;西布朗已降級,無壓力下可望跟里茲大踢進攻,大分可取。

501 – 兵工廠 vs. 布萊頓 – 主勝、2:1
布萊頓週中擊敗曼城,這場冷門不得不說,與曼城後衛Cancelo十分鐘就紅牌罰下有關。槍手在聯賽寫下4連勝,突然又有了歐奪歐戰(雖然只是新增的第3級議會聯賽)的機會,槍迷都說這種盃仔不要也罷,但無魚蝦也好,拿來練練年輕人也不錯。布萊頓缺少了幾名主力,包括Propper、March、Maupay還有Welbeck,相信槍手贏球機會應該較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