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0512-15.png

EPL20-21~0514.png

EPL20-21~0515.png

補齊。(5月15晚上的比賽會另開一篇)

本週昰英超第36輪,但外加幾場補賽,所以賽程有點亂,就按天數算好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56 – 曼聯 vs. 萊切斯特城 – 和、1:1
曼聯近況較佳,理應看高一線,但之前球迷抗議種下的因,造成兩天後要與利物浦補賽的果,所以一週三戰,難免要輪換主力。狐狸狀況也不佳,近兩輪1和1敗,16日要跟切爾西爭足總盃冠軍,又要保住前4,也是兩難。推薦和局。

659 – 南安普敦 vs. 水晶宮 – (2.5球)大、主勝、2:1
本季3支降級隊已經產生,這場比賽對兩隊來說可以放開來踢,聖徒各項賽事5連不勝,水晶宮則是擊敗謝菲聯中止3連敗4連不勝。兩隊狀況都差,誰勝都有可能,不如推大分。

661 – 切爾西 vs. 兵工廠 – 主勝、2:0 (兵工廠+1)客勝、1:1
槍手歐霸出局,雖然在英超2連勝但爭前7的機會仍渺茫。車仔則是換帥後一帆風順,足總盃決賽兼2勝曼城、歐冠進決賽再對曼城看來也信心十足,聯賽超越狐狸升至第3,正處在趾高氣揚大地在我腳下的時候。槍手哀兵出擊能有什麼收穫呢?我是不太敢想,除非車仔留力週日凌晨的足總盃,否則爆冷機會不高。(這場還沒踢,我想修改一下我的預測,因為參考了一些外電,基本上都認為切爾西會留力,那麼槍手應有機會不敗,5/12下午3:10改為下盤)

663 –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 客勝、1:2
艾佛頓搶7還有希望,能進歐洲賽的話本季還算是成功的。維拉開高走低,現在目標只剩前10。這場也是補賽,兩隊在5月2日才剛交手過,維拉作客力挫太妃糖,不過艾佛頓本季作客表現甚佳,本季贏過熱刺利物浦兵工廠和西漢姆,也平曼聯,拿下無欲無求的維拉機會不低。

505 – 曼聯 vs. 利物浦 – (曼聯+1)主勝、1:1
曼聯近期賽程頻密,8天內踢4場比賽,輪換難免,不過曼聯在12日凌晨對狐狸之戰已大幅輪換,面對死敵紅軍,看來是要出強陣了,而且曼聯輸給狐狸後讓紅軍爭前4的難度大增,如果這場再落井下石,就有很大機會將紅軍趕出歐冠了。紅軍5連不敗,但近期表現只是一般,曼聯受讓可追。

531 – 紐卡索聯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1:3
原先以為曼城要贏這場才能封王,不過感謝曼聯義助,已提前3輪達陣。曼城接下來還有更重要的目標,當然就是歐冠冠軍了。本輪雖然作客,但要走出輸給切爾西的陰霾,這場非勝不可。紐卡已完成保級,球員心態很重要,雖然未至於放暑假,但不用跟對手拼倒是不假。看好曼城讓球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