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20-21R35.png

補齊。

本季英超已進入尾聲,曼城本週有機會提前封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94 – 萊切斯特城 vs. 紐卡索聯 – 主勝、2:0、2:1
紐卡最近9輪搶到11分,目前領先9分剩4輪,保級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何況最後兩輪還會對上已降級的謝菲聯和保級機會渺茫的富勒姆。狐狸目標前4,目前領先切爾西2分,但最後3輪賽程超硬,如果想守住前4,本週這3分就非拿不可。狐狸狀況較佳,接下來還有足總盃決賽對切爾西,鬥志絕不成問題,當然信狐狸好些。

895 – 里茲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熱刺落後切爾西5分,搶前4有一定難度,但最起碼仍要保住前7,下季至少還有歐霸可踢。熱刺在聯賽盃決賽飲恨,不過最近3輪聯賽2勝1和,狀況還是不錯的。里茲最近3輪不勝,是本季第3次,但有意思的是,里茲本季最長就是3輪不勝,本週會不會延長不勝紀錄,還是繼續保持3輪不勝後就贏球呢?里茲排名中游基本確定,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表現如何實在難說。不過里茲首循環作客被熱刺大炒3:0,加上多名主力缺陣,要贏也不容易。

896 – 謝菲爾德聯 vs. 水晶宮 – (謝菲爾德聯+1)主勝、(2.5球)小、1:1
水晶宮還有5輪比賽,但領先降級區已有11分,就算未過40分的保級安全線,基本上已經很安全,最近吞下3連敗,對水晶宮也無甚影響。謝菲聯已提前降級,上一個主場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擊敗當時還有點降級危機的布萊頓。這場比賽莊家也不太看好水晶宮,可能會出現意外賽果。

897 – 曼城 vs. 切爾西 – ??
本場分析刊登在時來運轉,點我去看

898 -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主勝、3:1
紅軍三連平,歐冠出局,聯賽爭前4的機會也不高,傷病的影響真的太嚴重,接下來剩5輪比賽,紅軍要全勝也不容易,但至少守住第5至7名是必須的。聖徒領先降級區10分,應無降級威脅,放開來踢可以給紅軍一些壓力。

899 – 狼隊 vs. 布萊頓 – 客勝、1:2
狼隊很安全,但排名不上不下,最近狀況也不佳。布萊頓近4輪拿5分,基本上已經不愁降級了,但能搶1分還是多搶1分,最後3輪對手都不好踢,本場比賽連莊家開的盤都稍傾向布萊頓,不妨直攻客勝。

900 – 阿斯頓維拉 vs. 曼聯 – (阿斯頓維拉+1)主勝、1:1
恭喜曼聯進歐霸決賽,不過接下來這週紅魔賽程緊密,一週三戰而且最後一場要踢利物浦,難免要讓部份主力輪換;維拉2連敗後稍有復甦,上週作客力挫艾佛頓,有機會趁紅魔兵疲馬困,至少不敗。

901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客勝、1:1
鐵鎚與藍軍的直球對決落敗,排名也跌落第5,但上週及時止敗,目前只落後切爾西3分,仍有機會後來居上。艾佛頓近5輪1勝3和,上週輸維拉後前4希望破滅,但保前6還是有機會,這場勢均力敵,推下盤。

902 –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槍手歐霸出局,聯賽搶前7的機會也不高,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西布朗落後10分剩4輪,本輪輸球即降級,因此必須搶攻求勝。槍手理論上沒什麼壓力,反正再糟就是這樣了,推主勝。

903 – 富勒姆 vs. 班來 – (班來+1)客勝、1:2、1:1
這場可說是保級大戰直接對決,班來贏球就安全,富勒姆要一路贏下去才行,恐怕是時不我予。班來受讓值得捧場。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