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20-21D1.png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這篇,但因為有好多場,不知道怎麼寫,而且好多國家陣容都換血,可能要看完第一輪會比較準。

所以就隨便寫寫啦(只寫League A和預測League B唷)。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League A

635 - 德國 vs. 西班牙 – (2.5球)大、客勝、1:2
看了兩隊的陣容,都有許多新血,德國連門將都換了,小新沒入選,全隊經驗最豐富的就只剩克羅斯。西班牙方面,則有拉莫斯、布斯克斯和德赫亞壓陣,中場還有蒂亞戈倒戈(XDDD,其實拜仁這次入選的不多)。感覺上德國在歐國聯不太認真,上一屆小組賽2和2敗,根本當友誼賽在踢就對了(本來就是友誼賽)。所以,大仙看好大分和客勝。

650 - 烏克蘭 vs. 瑞士 – (2.5球)小、(瑞士+1)客勝、1:1
瑞士上一屆可是力壓比利時取小組首名,4強敗給C羅的帽子戲法就沒什麼好說了。烏克蘭則是從League B升級,但上屆同組只是捷克和斯洛伐克,靠著主場兩個1:0以及作客2:1反勝捷克才衝上榜首,但作客曾輸斯洛伐克1:4。瑞士很多名將都還在,揚索默、扎卡、舍費洛維奇等等,默契上不會輸對手。估計小分,瑞士受讓可取。

League B

643 - 俄羅斯 vs. 塞爾維亞 – (2.5球)小、主勝、1:0

644 - 土耳其 vs. 匈牙利 – 主勝、2:1

645 - 保加利亞 vs. 愛爾蘭 – (保加利亞+1)主勝、1:1

630 - 芬蘭 vs. 威爾斯 – 客勝、1:2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