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R1.png

補齊。

今晚深夜英超要回來了!!!!

回頭看看大仙從什麼時候開始寫英超預測呢?答案是07-08賽季第33輪。

數一數已經超過11個賽季,也從運動彩券寫到台灣運彩,第二標也來到第6年了,哇~~

不知道還能寫到什麼時候,趁還有的時候,歡迎大家多多捧場。

另外,提醒大家一下,如果願意支持大仙,來註冊台灣運彩網路會員吧,感恩~~

請看這篇~~申請台灣運彩網路會員 你投注贏錢大仙得回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利物浦 vs. 諾里奇 – (利物浦-1)主勝、3:0
紅軍夏轉幾乎沒花錢,1300萬買了個17歲荷蘭中衛范登伯格是放眼未來,賣斷英格斯送走米尼奧萊還倒賺,雖然熱身賽表現不佳,但渣叔對現在陣容非常滿意,目前只有克萊因長期養傷,馬內從非洲盃回來狀況還要調整。沒有人猜到諾里諾會以英冠冠軍升級,前多特二隊主帥法克功勞不小,諾里奇的門將配置頗佳,有荷蘭國門克魯爾,夏轉還租借了前沙爾克的主力費爾曼,雖然整體實力和上季亞軍有一定差距,但對諾里奇的粉絲來講,好消息是近5個賽季的英冠冠軍都在升級後成功保級。克洛普執教紅軍3個賽季,在安菲爾德的首戰都順利贏球,估計這3分應該是穩穩入袋。

507 – 西漢姆聯 vs. 曼城 – (曼城-1)客勝、0:2
曼城陣容已經夠豪華了,今夏當然只有針對性補強,6250萬歐元從馬競收購的羅德里主要是作為費南迪尼奧的接班人,轉會窗結束前從尤文以現金加丹尼洛交易而來的右後衛坎塞洛,主力核心陣容沒有什麼改變。鐵鎚夏天散貨,走了阿勞、卡羅爾、佩雷斯等前鋒,也走了阿德里安、山姆布萊恩、納斯里和費南德斯等好手,當然也從轉會市場買進法蘭克福前鋒哈勒、比亞雷亞爾攻擊中場佛納爾斯和巴塞爾前鋒阿耶蒂等戰力。熱身賽雖然算不了準,但兩隊上個月在英超亞洲盃交手曼城大勝4:1,多少也證明了兩隊的實力不在一個檔次。

508 – 水晶宮 vs. 艾佛頓 – (水晶宮+1)主勝、1:1
今夏轉會市場水晶宮最大的新聞就是兵工廠求購前鋒薩哈,但最終因轉會費談不攏而作罷。水晶宮今夏將右後衛比薩卡出售給曼聯大賺5000萬,結果買人沒花多少錢,艾佛頓的麥卡錫300萬、斯旺西的喬丹阿尤250萬,還免費得到前切爾西中衛卡希爾,從皇家貝提前租借上賽季效力於卡地夫城的中場卡馬拉薩。太妃糖相比更有野心,出售盧克曼、弗拉西奇、蓋伊和麥卡錫進帳6800萬鎊,但買下安德烈戈麥斯、德爾菲、格巴明、莫伊斯基恩和伊沃比總比花費1.25億,光是壓哨從槍手簽下的伊沃比就4000萬。水晶宮雖然很省,但上季主力陣容基本還在,上季主場曾0:0踢平艾佛頓,估計仍會給對手帶來麻煩,受讓佳。

514 – 伯恩茅斯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總進球數)2-3球、2:1
伯恩茅斯在英超已成功踢了4個賽季,主場表現不俗是關鍵,今夏主要收購是布魯日的荷蘭翼鋒丹祖馬,取代因傷至少還要休息2個月的布魯克斯。謝菲爾德聯以亞軍升級,主要收購了斯旺西的蘇格蘭國腳麥克布爾尼,買下伯恩茅斯的年輕前鋒莫塞特,並免費得到前艾佛頓中衛賈吉爾卡。升班馬暫時實力難明,兩隊上次交手已是2012-13賽季在英甲,當時伯恩茅斯曾經連5次在主場輸給對手,但多年不見,今非昔比。

515 – 沃特福德 vs. 布萊頓 – 主勝、2:1
沃特福德上季開高走低,但11名的成績已經是15年重返英超以來最佳,並且自1984年後首次打進足總盃決賽,主帥賈西亞也成了大黃蜂在2013年後唯一執教超過一季的教練,可見大黃蜂陣容已不算差,今夏他們主要引進了上季幫雷恩贏得法國盃的塞內加爾右翼伊斯梅拉薩爾。布萊頓上季驚險保級,今夏轉會頗為積極,光布里斯托城中衛韋伯斯特、亨克左翼特羅薩德和布倫福德射手莫派就花了超過6000萬歐元,目標當然是連續3季留在英超。布萊頓也是主強客弱,當推大黃蜂搶首勝。

516 – 班來 vs. 南安普敦 – (2.5球)小、和、1:1
班來上季受季初參加歐霸影響開局不佳,不過最終仍順利保級,夏轉不算太積極,僅從西布朗買來有英超經驗的前鋒J羅(Jay R.)和斯托克城左後衛皮耶特爾斯,從切爾西租來不受重用的喝水哥算是不錯的引援。聖徒連兩季都屌車尾保級,和之前4個賽季都進前10大相逕庭,不過前萊比錫主帥哈森許特爾臨危受命,上任後成功保級,戰績8勝8和9負有一定水準,今夏主要是買斷英格斯合約、從伯明翰簽下前鋒切亞當斯、標準列日左翼傑內波並租借奧格斯堡年輕中衛丹索。兩隊熱身賽表現都不錯,近3場交手都踢平,估計會是一場激烈的五五波。

51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1:0
熱刺上季第4、歐冠亞軍,沒買人做到這樣已經很好,今夏終於肯花錢,6000萬歐來了里昂中場恩東貝萊、富勒姆的天才萊恩塞塞尼翁2700萬歐、再租借皇家貝提斯的阿根廷中場塞爾索,更重要的當然是留住了艾里克森(也因此沒買到庫蒂尼奧或迪巴拉。維拉相隔3個賽季重返英超,這支老牌勁旅是吃了秤鉈鐵了心,今夏大手筆買了12名球員,幾乎換掉一個先發,但這樣的大換血好還是不好,還要看一陣子才知道,開局能否磨合成功不無疑問。不過熱刺首戰有老孫停賽、戴爾、阿里、班戴維斯、奧里耶、弗伊斯等人都有傷,恐怕首戰會有些麻煩。

518 – 紐卡索聯 vs. 兵工廠 – 客勝、1:2
紐卡上季13名,重返英超兩季都在中游附近,今夏補強前鋒喬林頓、右翼聖麥斯明和右後衛卡拉夫斯等花了約6800萬歐元,但也失去了效力5年上季表現生涯最佳的前鋒阿約塞佩雷斯。槍手夏轉說只有4000萬鎊,但結果來了6名球員,總值超過1.5億歐元,不過佩佩和薩利巴都可分期付款,賣走伊沃比、別利克、科斯切爾尼、奧斯皮納和詹金森等人進帳約5000萬歐,有球迷算過槍手竟然還有賺,槍手壓哨還簽到兩名後衛大衛路易斯和蒂爾尼,讓槍迷都本季無限憧憬,不過開幕戰仍會是一場苦戰,後防方面霍爾丁、貝萊林和蒂爾尼都缺陣,拉卡澤特和佩佩不在最佳狀態,首戰除了大衛路易斯外,先發的可能還是老面孔。

519 – 萊切斯特城 vs. 狼隊 – (狼隊+1)客勝、1:1
狐狸連2季第9,今夏高價賣走馬奎爾,岡崎慎司自由轉會,但在轉會市場上表現積極,4500萬歐元引進比利時國腳蒂萊曼斯、3300萬歐元買入前鋒阿約塞佩雷斯、再以2100萬歐元搶下曾是槍手目標的比利時中場普拉特,除了後防失去頂樑柱外,實力有增無減。狼隊上季重返英超,即以驚人的第7名作收,本季當然希望更上層樓,除了買斷上季租借表現甚佳的墨西哥前鋒希梅內斯和比利時中場丹東克爾外,繼續貫徹葡萄牙攻略,買進中場若爾當、防中克里斯托弗和右翼內托,再買下米蘭的義大利中鋒庫特羅內、租借皇馬西班牙中衛巴列霍,陣容完整和強度已逼近六大豪門,英超亞洲盃逼平曼城PK勝奪冠,看來狼隊本季仍大有可為。

520 – 曼聯 vs. 切爾西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
時來運轉這篇是大仙執筆,有興趣歡迎大家貼連結去看看。英超首輪大戰 紅魔鬼火併藍戰士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