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20

前兩天忙著跨年狂歡,沒時間寫第20輪的分析。

今天上班,明後天凌晨還有4場,可以來談一談。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伯恩茅斯 vs. 兵工廠 – (總分2.5)小、(主隊0.5)小、客勝、0:1、0:0
槍手2連勝都沒失球,快車期有個好的開始,不過2勝都在主場,此前兩個客場都輸,不無隱憂,尤甚是近期對手都踢密集防守,每次都靠吉魯靈光一閃不是辦法。伯恩茅斯表現中規中矩,近4輪2勝2敗,主客場都是各1勝1敗。槍手近期防守狀況佳,即使未能贏球,將對手失球壓低甚至完封應該都有機會。

501 – 水晶宮 vs. 斯旺西 – (3.5球)大、(主隊2.5球)大、主勝、3:2
黑貓都還沒解雇主帥,水晶宮已先拿帕度開刀,但換上阿勒代斯有沒有比較好呢?對槍手之戰其實不差,但吉魯的怪腳建功真無話可說。水晶宮目前最大問題是傷病,待主力好轉,保級應不成問題。但斯旺西情況就危險了,4連敗後已站穩榜末,每場至少丟3球防守大有問題,會不會和水晶宮再演出一次大亂鬥(首循環5:4斯旺西勝)?看來很有機會。

502 – 斯托克城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1:1
兩隊近況都差,主客場表現也差不多,近年交手紀錄客隊較佔上風,所以這場很沒fu,信沃特福德不敗吧。

50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 (熱刺+1)主勝、和、1:1、2:2
切爾西13連勝,應該是時候被終結。熱刺4連勝近況甚佳,而且連兩個客場都以4:1大勝對手,信心不會輸給車仔。由倫敦球隊終結倫敦球隊,是最美好的結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