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EPL04.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4 – 曼聯 vs. 曼城 – (總進球數)2-3球、1:1、2:1
曼市雙雄本季超火,相信大家都在等這場。3連勝對3連勝,總有一隊要受傷(最好是同歸於盡啦)。以兩隊開季的狀況,大仙實在很難告訴你那一隊會贏,魔力鳥鬥瓜瓜向來各擅勝場,沒有必贏也不見得就輸。穆里尼奧的策略是贏球至上,難看點無所謂,不過目前這手牌還不錯,開季前3輪只丟1球,防守也大有改善。至於曼城,包括歐冠附加賽拿下5連勝,但對桑德蘭和西漢姆都贏得不算輕鬆,而且本場比賽有阿奎羅停賽,進攻上恐怕更難撼動紅魔防線,估計曼聯有本錢不輸,但贏球有難度。主推2-3球,紅魔小勝或和局。

507 – 西漢姆聯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2:2
西漢姆兵敗歐霸附加賽,可以專心在聯賽衝刺了,主場不贏說不過去,不過鐵鎚傷病一堆,小心為上。

508 – 伯恩茅斯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最近有新聞傳溫格的接班人,伯恩茅斯的霍維(Eddie howe)是其中一個人選,雖然可能性應該不大,但成功租借威爾謝爾,至少證明霍維和槍手關係應該不錯。小威脅轉會後的處女秀,希望能夠幫到伯恩茅斯。主隊本季還沒開過胡,該趁對方低迷時拿一勝。

509 – 兵工廠 vs. 南安普敦 – 主勝、(總進球數)2-3球、2:0、3:0
槍手上季對聖徒吃鱉,作客輸0:4、主場和0:0,本季應趁聖徒陣容又被瓦解之際趕快搶3分。聖徒今夏走了溫亞馬、佩萊和馬內等主力,開季2和1敗2連不勝。槍手終補強前鋒和中衛,期待穆斯塔菲和科斯切爾尼的組合發揮穩定,排名趕快往前衝。

510 – 米德斯堡 vs. 水晶宮 – (2.5球)小、(水晶宮+1)客勝、1:1
米堡開季不敗,夏天的轉會見效,包括門將古贊、後衛巴拉甘和前鋒內格雷多,加上升班功效唐寧、斯圖亞尼和紐金特,本季站穩英超應該不難。水晶宮則面臨3連不勝的窘境,雖然3場比賽都只各丟1球表現不差,但3場才進1球在進攻上可是大大當機。水晶宮夏天引進了雷米(不過一來就受傷)和本特克,加上邊路快馬湯森德,以及原隊上的進攻好手潘切昂、卡巴耶和薩哈,沒理由只有這種成績。剛剛還免費得到前槍手防中弗拉米尼,稍看好水晶宮不敗,小球較佳。

511 – 班來 vs. 赫爾城 – (赫爾城+1)客勝、(2.5球)小、0:0、1 :0
班來意外擊倒利物浦,但也合情合理的大敗給切爾西,以班來的陣容來看,基本上就是升降機,雖然有不少14-15征戰英超時的球員,但能夠成功保級已是勝利。老虎在14-15賽季與班來一起降級,結果隔一季就雙雙回歸,而且老虎開季連挫萊切斯特和斯旺西表現驚人,碰到曼聯也能力抗90分鐘,傷停補時才被替補的拉斯福德絕殺。以兩隊狀況而論,班來似乎讓不起赫爾城,但兩隊近2季在英超和英冠交手4場,班來3勝1敗領先,包括主場2連勝,似乎也有能力在主場保持不敗。

512 –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斯托克城+1)主勝、(總進球數)2-3球、1:1、2:1
主隊3連不勝、客隊3連不敗。斯托克陣容不差,但少了薩基里、巴特蘭、格倫強森、阿費萊和愛爾蘭等主力,狀況令人憂心。不過熱刺也不見得特別好,對艾佛頓和利物浦都是上半場才追平,主場戰水晶宮也到82分鐘才由溫亞馬進球小勝。前鋒肯恩狀態持續低迷,作客斯托克不應高估。

515 – 利物浦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大、主勝、2:1
上季狐狸很霸氣,但作客紅軍仍要吞敗。紅軍後防老面題,克拉萬不差但可能因傷缺陣,所幸還有馬蒂普和洛夫倫,馬內的加盟讓紅軍前場有了更大的威脅,作客輸班來多少與輪換馬內有關。狐狸首輪輸球,後防少了胡特差很多,德國人復出即幫助球隊1勝1和。中場走了防守大將坎特,補來的門迪又受傷,不過喝水哥和今年1月加盟的迦納中場阿瑪特扛起防守重任,前線則要看新來的阿爾及利亞進球機器斯利馬尼與瓦迪的搭檔能否踢出火花。估計紅軍贏球機會較大,大球首選。

518 – 斯旺西 vs. 切爾西 - 客勝、(總進球數)2-3球、0:2
車仔開季狀況佳,無論是DC、巴舒亞伊、莫塞斯或是明星中場阿扎爾,孔蒂執教的功力已經得到證明。同樣換帥,斯旺西就難以跟車仔相提並論,雖然新加盟的荷蘭中場費爾3場2球交足功課,但A.威廉斯轉會後對後防影響嚴重,整體實力更難與車仔抗衡,尤其是狀況好的藍軍。

574 – 桑德蘭 vs. 艾佛頓 - (艾佛頓-1)和、客勝、1:2
新舊艾佛頓主帥的比拚,莫耶斯領軍黑貓目標當然是保級,而艾佛頓迎來羅納德科曼起碼要衝入前6。兩隊都有些傷兵,對黑貓影響較大,估計太妃糖贏面略高,但僅1球上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