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35

本週末有足總盃4強,因此聯賽賽程較少。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9 – 曼城 vs. 斯托克城 – 主勝、2:1
曼城週中有歐冠,聯賽又被曼聯咬得緊,前無退路後有追兵,幸好斯托克踢風流波,連2輪都大敗,還是看高主隊一線。

520 – 阿斯頓維拉 vs. 南安普敦 – 客勝、0:2
主隊已無鬥志,聖徒尚可爭一席歐霸資格,必拚。

529 – 伯恩茅斯 vs. 切爾西 – (2.5球)小、(伯恩茅斯+1)主勝、1:0
藍軍2連敗後,本季幾乎已無任何目標,主力球員的心想必不是去了歐國盃就是百年美洲盃,有沒有可能遭遇3連敗實在難說,但讓球肯定是難了,下盤稍佳。

530 –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 (總進球數)2-3球、2:1、1:1
紅軍4連勝勢如破竹,追上曼城的第4名也不無可能,不過紅軍肯定志不在此,歐霸連續淘汰曼聯和多特,已被捧成冠軍大熱,克洛普上任首季如果就為球隊捧盃,下季大展拳腳就更有底氣。紅軍目標肯定是放在下周的歐霸4強,會不會拉紐卡一把,難說得很。

531 – 桑德蘭 vs. 兵工廠 – (總進球數)2-3球、(讓分/雙勝)和局或桑德蘭、1:1、1:2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40 – 萊切斯特城 vs. 斯旺西 – 主勝、2:0
雖然大仙很想推斯旺西,但顯然是不切實際的想法。狐狸穩扎穩打,冠軍只差最後一哩路,對斯旺西只要全取3分,就等於將兵工廠逐出爭冠行列。斯旺西無欲無求,要阻擋狐狸更是難上加難。

541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布朗維奇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熱刺-1)主勝、1:0、2:0
槍手輕取西布朗,熱刺沒理由不行,如果狐狸在週日意外失分,熱刺大勝的動力更高,否則步步為營,能贏就好。首推2-3球,狐狸失分就加個讓球主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