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34

一次十場,蘋果足球的文請幫忙去點一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4 – 諾里奇 vs. 桑德蘭 – (2.5球)大、主勝、2:1
保級大戰什麼狀況都可能,黑貓上週過不了狐狸的銅牆鐵壁,本週只能繼續攻攻攻了,信大球較佳。

533 – 紐卡索聯 vs. 斯旺西 – (2.5球)大、客勝、1:2
紐卡恐怕神仙難救,斯旺西無降級壓力,客場發揮理想的話應有勝望。

534 – 西布朗維奇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1:1
兩隊實力相當狀況也接近,基本上都沒降級壓力,勝負難測,下盤佳。

535 – 曼聯 vs. 阿斯頓維拉 – (2.5球)大、主勝、4:0
維拉恐怕神仙難救(咦!?這句話好眼熟),曼聯主場怎會放過3分。

536 – 艾佛頓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1:2
聖徒有歐洲盃賽希望,艾佛頓則準備足總盃對曼聯的硬仗,當信下盤。

538 – 切爾西 vs. 曼城 – (總進球數)2-3球、主勝、2:1、1:1
曼城勇闖歐冠4強,聯賽暫時仍有4分領先,這場比賽可能藉機喘口氣,不是故意放水,但踢罷歐冠又客場,本就不易贏球。不過,切爾西能否讓球,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537 – 伯恩茅斯 vs. 利物浦 – (伯恩茅斯+1)主勝、1:1
紅軍週中在歐霸贏得精彩,作客當然希望趁勝追擊,但伯恩茅斯主場表現不差,本季成功保級後壓力較少,主場受讓「筍盤」。

539 – 萊切斯特城 vs. 西漢姆聯 – (2.5球)小、主勝、1:0、2:0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40 – 兵工廠 vs. 水晶宮 – (2.5球)大、主勝、3:1、2:1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41 –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0:2
斯托克城少了主力門將,上週作客慘敗利物浦,本週面對仍有爭冠希望的熱刺,無欲無求的天空之城實不知能否抵禦。還是信熱刺吧,至少讓本季英超爭冠的懸念維持下去。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