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聯賽盃準決賽&英超補賽.PNG

週中有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和英超補賽,一併寫在這了。

補齊。

賽事編號:2205
西漢姆聯 vs 伯明翰
預測:主勝

對兩支英超保級球隊來說,聯賽盃極可能是本季唯一爭冠的希望,都已經打到4強,肯定會放手一搏。西漢姆聯在英超墊底,保級水深火熱,上週又在客場0:5慘敗給紐卡索聯,但鐵錘幫在主場的近況頗為出色,除了週末的足總盃2:0淘汰英冠球隊巴恩斯利外,前兩個英超主場1勝1和也保持不敗。伯明翰2連勝近況不錯,但對手都不是太強,作客贏了本季在客場表現較佳的黑池,以及足總盃淘汰英冠球隊米爾沃。由於聯賽盃準決賽進行主客場兩回合,伯明翰作客應會比較保守,加上本季作客的戰績並不理想,相信在盃賽表現不俗的西漢姆聯,有機會在首戰先拔頭籌。

賽事編號:3206
伊普斯維奇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大

伊普斯維奇由於陷於英冠的保級漩渦,日前解僱了總教練前曼聯名將羅伊基恩,由名不見經傳的助理教練麥帕蘭暫代,結果首場比賽就是足總盃作客0:7慘敗給切爾西。好消息是,伊普斯維奇已經邀得曾帶領維根史上首次升上頂級聯賽的總教練朱維爾接任,但他13日才會到職,也就是說,對槍手的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仍將由麥帕蘭領軍。車仔重拾勝鼓,而且是以一場大勝來宣告復活?!前不久才打敗車仔的兵工廠,又怎能放過進補的機會,更重要的是,上週末的足總盃在主場失威,只能驚險踢平里茲聯,聯賽盃冠軍在望,槍手等待5年的獎盃,豈能拱手讓人?槍手在足總盃保留了科斯切爾尼、克利斯和法布雷加斯(59分鐘替補上場),雖然薩尼亞停賽,斯奎拉奇受傷、范佩西和納斯里有傷上陣成疑,但面對英冠後段班球隊,槍手有望大勝而回。

賽事編號:3207
黑池 vs 利物浦
預測:客勝

黑池3連敗狀況低迷,即使被喻為擅長作客的黑馬,但近兩個客場也都落敗,包括上周末的足總盃0:2輸給英甲球隊南安普敦。紅軍五十步笑百步,近6場比賽1勝1和4敗,上週末也在足總盃敗走老特拉福,0:1被曼聯淘汰。但話說回來,紅軍在這場足總盃表現不算差,如果不是開賽2分鐘就輸一個十二碼,隊長傑拉德32分鐘被紅牌罰下,利物浦不是沒有機會逼出重賽機會。解僱了總教練霍奇森後,紅軍暫時由傳奇球星達格利許領軍,擺脫降級危機是他目前的首要任務。黑池的中場主場查理亞當今年冬天成了搶手貨,隨時可能離隊,他近期的表現也不如季初搶眼,是黑池戰績下滑的因素之一。相信紅軍能夠起死回生,拿到極為需要的一場勝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