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5.PNG

10場補齊。

賽事編號:6205
利物浦 vs 艾佛頓
預測:1:1

默西塞德德比戰一觸即發,兩隊本季的狀況是頗為相似的,上半季都曾經有一段不算短的不勝低潮,而近期在足總盃相繼淘汰,聯賽反而打得很順。利物浦近6戰4勝2和而艾佛頓更是3連勝9連不敗。紅軍有托雷斯重傷缺陣歸期未定,近來扛起進球的重任落在庫伊特身上,最近3場比賽進3球,紅軍因此拿到2勝。艾佛頓則在冬季轉會引進了美國足球先生唐諾文,4場聯賽下來已經得到球迷認可,澳洲國腳卡希爾近兩場比賽進兩球,也再度扮演救世主。紅軍近期的6連不敗表現並不算突出,但運氣不錯,反觀艾佛頓則演出虎虎生風,作客對槍手甚至也差點全拿3分。紅軍還有貝納永、阿格、格倫強森和奧雷利奧因傷缺陣,艾佛頓少了羅德維爾、阿特塔和賈傑爾卡,但奈及利亞國腳約博和雅庫布都從非洲盃回歸,可讓主帥莫耶斯有更多選擇。

賽事編號:6221
博爾頓 vs 富勒姆
預測:2:1

富勒姆不擅作客,在英超近4個客場全敗,連續11個客場不勝,主場出擊的博爾頓可說是翻身的大好機會。博爾頓近5場聯賽1勝1和3敗也不見得好,但主場卻是2勝2和1敗,只輸給兵工廠,還踢平了曼城。博爾頓在冬季轉會租借了槍手的英格蘭中場威爾謝爾、以及曼城的斯洛伐克中場維斯兩名年輕好手助陣,雖然「腎戰士」克拉斯尼奇腳踝受傷缺陣,但仍有艾爾曼德和凱文戴維斯兩名前鋒可以選擇。富勒姆不僅作客處於劣勢,而且中場發電機丹普西和格拉都因傷缺陣,傷兵還有孔切斯基、潘特西爾、安德魯強森和西蒙戴維斯幾名主力,冬轉租借的索雷和奧卡卡能否馬上融入也是疑問,看好博爾頓可以搶分遠離降級區。

賽事編號:6222
班來 vs 西漢姆聯
預測:1:1

班來4連敗渴望反底,西漢姆聯5連不勝也想重返勝軌,相信會是一場精彩的對攻戰。班來在聯賽的狀況非常的差,已經12連不勝,上個月連總教練歐文科爾都被博爾頓挖走,主場的堅固堡壘上週也遭切爾西攻破,1:2吞下第2敗,也中止了主場的4連平5連不敗。西漢姆聯連3場平局,防守做得不錯但進攻乏力,俱樂部在獲得資金揖注後,冬季轉會引進了3名射手,包括從布萊克本得到南非前鋒麥卡錫,以及租借前米德斯堡的埃及前鋒米度,聖艾蒂安的巴西前鋒伊蘭也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雖然前鋒人滿為患,但中場的攻守串連在席梅內斯租借期滿離隊後又出現了問題。兩隊在首循環曾經演出一場瘋狂的進球大戰,結果西漢姆以5:2大勝班來,不過這種大比分在班來的主場甚少出現,以班來在主場的防守績效看來,本場開小分的機會比較高。

賽事編號:6223
赫爾城 vs 曼城
預測:1:1

老虎赫爾城何時能中止11連不勝?以他們近期的表現看來應該很有機會,本場的對手曼城雖然是豪門新貴,但作客不過是一支普通球隊,3勝5和3敗勝率不到3成,跟主場的8勝3和比起來有著明顯差異。老虎在降級區苦苦掙扎,主要是因為作客戰績4和8敗實在差勁,不然以他們主場4勝4和3敗的成績看來,不應該淪為保級分子。老虎近4戰3和1敗,作客輸曼聯意料之中,但能夠逼和熱刺和切爾西,在布拉德受傷缺陣的情況下,已經是非常讓球迷欣喜的結果。曼城近5戰3勝2敗,兩敗都在客場,不過對手是艾佛頓和曼聯,實力非赫爾城可比。但正如上週的比賽一樣,誰能料到老虎可以逼平藍獅?赫爾城在冬轉外借加彭前鋒庫辛,但也引進了上賽季一鳴驚人的埃及射手薩基,攻擊火力有增無減。曼城在冬轉也引進了維耶拉和米堡的翼鋒亞當強森,但後防線上有布里奇、萊斯科特和里查茲3名主力受傷缺陣,可踢中衛的孔帕尼、維耶拉和前鋒聖塔克魯斯也高掛傷號。曼城作客難有必勝把握,但老虎的勝利恐怕也要再等一等。

賽事編號:6224
曼聯 vs 樸次茅斯
預測:4:0

曼聯近況大勇,上週3:1客場輕鬆踢掉爭冠對手兵工廠,3連勝攻進10球只失2球,由於切爾西上周失分,曼聯逼近榜首,只剩2分差距,過往經常後上發力奪冠的歷史又浮現眼前。魯尼近況更是勢不可擋,冬季轉會前有關他的傳聞更是甚囂塵上,不過對魯尼來說,轉會不是眼前的事,幫曼聯完成史無前例的英超4連霸,以及再嘗歐冠聯錦標,並且在世界盃成為英雄,都比轉會重要。樸茅最近又傳欠薪,近3場聯賽2敗1和,球員士氣難望提升。首循環樸茅在主場都輸1:4,如今作客老特拉福,對手又氣勢如虹,能夠取得進球已是勝利。

賽事編號:6225
斯托克城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0

斯托克城近5戰3勝2和表現不俗,其中4場比賽在他們最擅長的主場,但上週作客對桑德蘭仍延續不敗氣勢,0:0拿走1分。布萊克本是本季客場表現最差的幾隊之一,雖然目前排名高居第10,但由於比其他隊伍多賽1到2場,實際上領先的分數不多,而且得分球差-15,排名倒數第6,12個客場只進8球卻失掉28球,在各項賽事近8個客場也未嘗勝績。斯托克城只有法耶因背傷缺陣,強勢的主場可望延續百年來對戰的不敗紀錄。

賽事編號:6226
桑德蘭 vs 維根競技
預測:1:1

桑德蘭本季主場表現尚可,但4連不勝近況甚差,上週在主場也無法拿下斯托克城。維根3連敗也陷入麻煩,近8個客場只得1勝,目前和桑德蘭是難兄難弟,維根比桑德蘭少2分少賽1場暫居14名,但也只領先降級區的班來和赫爾城2分,一輪比賽就可能讓積分榜下半部的球隊排名大挪移。由於安頓費迪南因傷缺陣,黑貓從熱刺租借了後衛霍頓應急,維根在冬轉迎來5名生力軍,戈霍里、卡德維爾、莫塞斯和莫雷諾都是不錯的好手,卡德維爾甚至一來就取得進球,不過也無法幫球隊止住連敗。黑貓有主場優勢略微看好,但維根對戰紀錄佔上風,12次交手6勝4和2敗,估計雙方都難贏,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6230
托特納姆熱刺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2

兩隊都是本季有實力爭入前4的球隊,而且近況也都相當好,熱刺2勝2和4連不敗,維拉更是5勝2和連7場沒有輸球。從主客場的情況檢視,熱刺4勝2和6連不敗,維拉近7戰5勝1和1敗,只以0:3不敵兵工廠。熱刺在冬季轉會釋出多名球員,其中以羅比基恩和霍頓為上場較多的主力,同時也回收舊將卡布爾並租借冰島前鋒古德約翰森,傷兵則有藍農、伍德蓋特、帕夫柳琴科、艾科托和庫迪奇尼。維拉方面,冬轉並沒有買人,所幸也沒有太大的傷兵困擾,卡魯有機會復出,只有沃諾克和里奧庫克確定免戰。這場比賽對雙方都很重要,前無去路後有追兵,肯定是刀光劍影拼盡全力,大仙傾向支持維拉,但兩隊都有贏球機會,大分首選。

賽事編號:7205
伯明罕城 vs 狼隊
預測:2:0

伯明罕被切爾西中止了15連不敗的紀錄,但並沒有因此洩氣,上週回主場也以1:1驚險逼平熱刺。伯明罕本季以防守著稱,尤其是主場12戰只失7球,全英超與維拉並列第一。租借自曼城的門將喬哈特是本季最大發現,老將李鮑耶、瑞典中場S.拉森和前鋒麥法登本季也相當出彩,冬季轉會伯明罕也繼續招兵買馬,雖然沒有補進前鋒,但維拉中場C.加德納和西班牙中場米契爾也都加強了板凳深度。狼隊則已經5連不勝,作客近3戰1和2敗,除了爆冷戰勝過熱刺和維根外,客場表現一如他們的排名。狼隊攻力有限,作客也以穩守為主,伯明罕城防守出色但攻力也平平,本場小分為優,主勝可取。

賽事編號:7214
切爾西 vs 兵工廠
預測:2:1

期望槍手客場戰勝切爾西是不切實際的,不僅因為切爾西本季主場11勝1和幾乎無敵,也是因為雙方近期的狀態天壞之別,藍軍12連不敗,上週作客只踢平赫爾城,拱手讓出了積分榜首,本仗非討回領先不可。而槍手則是1和2敗3連不勝,而且進入「魔鬼賽程」,先是作客0:0平維拉、上週主場1:3輸曼聯、本週作客對藍軍後,週中還要硬碰近況回升的紅軍利物浦。切爾西有博辛瓦、艾辛和貝萊蒂因傷缺陣,但德羅巴、米克爾和卡勞都已經從非洲盃歸隊,傷兵影響有限。槍手雖然有班特納傷癒回歸,但少了范佩西和愛德華多,基本上也等於沒前鋒可用,上週對曼聯也被迫打4-5-1,把阿沙文推上鋒線,但效果並不彰。冬季轉會兩隊都很冷靜,藍軍沒進沒出,槍手外借森德羅斯和威爾謝爾,只有鳳還巢的老中衛索爾坎貝爾,沒補前鋒也等於沒有好好利用冬轉。上賽季槍手曾經在客場爆冷2:1宰殺藍軍,但兩個進球都是范佩西的貢獻,而且槍手最怕的德羅巴當時沒有上陣,如今剛好相反,范佩西缺陣德羅巴歸隊,槍手少輸當贏、逼和算撿到、爆冷贏球除非阿沙文有超水準的演出,否則機會真的不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