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4

補齊。

上週很忙,沒有把話說清楚,不過應該有網友知道了,就是我接了蘋果網站直播英超的工作,以後週六講德甲、週日講英超。

繼續我最愛的球評工作,感覺自己很幸運,也要謝謝球迷和媒體的厚愛。

本週分析現在送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32 – 弗萊堡 vs. 柏林赫塔 – (2.5球)大、2:1
兩隊戰績都不佳,令人驚訝的是柏林赫塔本季變了提款機,似有上季霍村的味道。勝負難料,可試大球。

633 – 漢堡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慕尼黑-1)客勝、0:3
漢堡3連不勝1球未進,主帥斯洛姆卡已下課,此時碰拜仁群龍無首,難了。

634 – 帕德博恩 vs. 漢諾威96 – (帕德博恩+1)主勝、1:1
帕德博恩的神奇本季還沒看過,但3連不敗自有其道理。漢諾威開季狀況也極佳,不過作客向來較差,本季首個客場也悶和,可信主隊不敗,贏球也不奇怪。

635 – 斯圖加特 vs. 霍芬海姆 – (斯圖加特+1)主勝、1:1
霍村本季防守進步,大有本錢爭取佳績,斯圖3戰1和2敗,表現起伏,但主場受讓可取。

636 – 沙爾克04 vs. 法蘭克福 – 主勝、2:1
沙爾克週中力平切爾西,提升士氣極有幫助,中衛傷兵多,連諾伊史塔德都拉出踢中衛,情況可想而知,不過法蘭克福上週主場也吞敗,表現只是一般,沙爾克上季在主場表現甚佳,有能力開胡。

637 – 奧格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1:0
奧堡上週首贏,不來梅則是3連平,從狀況看來主隊略佳,而且奧堡主場向來不差,升上德甲後3個賽季主場對不來梅2勝1和,不輸機會很高。

638 – 梅因斯 vs. 多特蒙德 – (多特蒙德-1)和、1:2
梅子1勝2和,開季狀況不差,多特則拿下3連勝,包括週中歐冠小組賽2:0力挫槍手。香川回歸狀態大勇,週中沒上聯賽當然不會錯過,信多特客場拿下梅子,小勝1球。

639 – 沃夫斯堡 vs. 勒沃庫森 – (沃夫斯堡+1)主勝、2:2
狼堡開季狀況不差,但首勝遲遲不來。藥廠開季狀況更好,進攻一流,不過防守較差。狼堡近4次在主場面對藥廠全勝,就算贏不了,但應有能力不輸。

640 – 科隆 vs. 慕森加柏 – (科隆+1)主勝、1:1
科隆開季3連不敗,更是唯一未失球隊伍,不過科隆未受真正考驗,僅勝斯圖加特,踢平漢堡和帕德博恩。慕森加柏同樣3連不敗,包括上週主場4:1大勝沙爾克04,實力前段班,不過週中受歐戰影響,回歸聯賽難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