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5-1

今晚應會再有幾隊晉級,希望槍手加油。

E組:

2203 – 巴塞爾 vs. 切爾西 – 客勝
巴塞爾首輪曾作客爆冷逆轉藍軍,但冷門可一不可再,英超球隊也甚少被主客雙殺,看看上季槍手對拜仁和本季對多特,不管理由為何,遭雙殺天地不容(XDD)。藍軍週末在客場3:0輕取西漢姆聯,已作客遠征的準備。對切爾西來說的好消息是,作客瑞士只要拿1分即可出線,巴塞爾則有贏球壓力,打防守反擊的車仔將更加可怕。

2204 – 布加勒斯特星 vs. 沙爾克04 – 客勝
星隊基本上出線無望,但當然希望最後一個主場能全取3分。沙爾克在德甲的客場並不十分可靠,但到了歐洲賽場畢竟是實力高於對手,除了輸切爾西以外,兩個客場(包括附加賽)都戰勝對手。德拉克斯勒感冒可能缺陣,有小麻煩。

F組:

2205 – 兵工廠 vs. 馬賽 – 主勝
兵工廠狀況保持得不錯,輸曼聯沒影響心態,上週末戰勝英超最佳防守隊伍,沃爾科特復出更是如虎添翼(雖然這場比賽可能不會上)。馬賽已出局,不如留力聯賽力爭上游,恐無心戀戰。

2206 – 多特蒙德 vs. 拿坡里 – 大、和
多特上週末殘破防線,主場吞拜仁3蛋,但從比賽內容來看,多特進攻不差,不是沒有機會領先,後防在上半場也踢得不錯。拿坡里2連敗近況也不太好,進攻上有漢西克(傷停中)、伊瓜因和卡列洪的三叉戟,也夠和多特比進攻。目前對3連敗的多特沒有太大信心,2.5球取大應是較佳選擇。

G組:

2201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馬德里競技 – 主勝
馬競已提前出線,本場比賽收起半隊主力可以預期,包括陣中一對箭頭迪亞戈科斯塔和大衛比亞。澤尼特最後一輪迎戰本組最弱的奧地利維也納,很有希望再拿3分,所以本輪必拚,期望主場兼對手禮讓能全取3分。

2207 – 波圖 vs. 奧地利維也納 – 大、主勝
波圖落後澤尼特1分,仍有爭小組次名希望,天助自助,非拿下本場勝利不可。運彩沒開主客和,大小2.5球博大。

H組:

2208 – 阿賈克斯 vs. 巴塞隆納 – 小、和
巴薩已穩入16強,而阿賈克斯還可與米蘭一爭出線。巴薩6連勝兼本季未嘗敗績,實力強大無容置疑,不過週中這仗有多名主力缺陣,包括梅西、桑切斯、阿爾巴、阿德里亞諾、阿爾維斯和巴爾德斯等,作客拿1分就夠,相信不會「去盡」。

2209 – 塞爾提克 vs. AC米蘭 – 和
米蘭7連不勝,義甲排名已跌至13,本季希望自然放在歐冠。塞爾提克在蘇超一枝獨秀,歐冠也還沒完全絕望,對米蘭背水一戰,不容小覷。塞爾提克在歐戰的主場向來表現不俗,本季也贏過阿賈克斯,只小輸巴薩0:1(上季還贏過巴薩),米蘭作客就表現平平,和阿賈克斯1:1、輸巴薩1:3。估計米蘭最多踢平,主隊不無取勝可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