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24.PNG

補齊10場。

* 衛視體育台直播
# ESPN HD直播

# 6204 – 兵工廠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大
槍手4連不勝,主要都是輸在防守,薩尼亞週中復出後,槍手作客已能力保不失,回主場防線會更有信心,雖然據說溫格要收起范佩西,但沃爾科特與張伯倫近況佳,配合中路的拉姆西和阿特塔,鋒線上不管是亨利或者朴主永,應該都有不少得分機會。布萊克本首循環曾爆冷贏了槍手,也在客場殺很大做掉曼聯,但兩場比賽的功臣雅庫布遭遇停賽,近況不錯的古德維爾也患流感,攻力肯定大受影響。

6219 – 諾里奇 vs. 博爾頓 – 大、和
諾里奇是一路「奇兵」,升班馬中戰績最好,主場表現甚佳,近6個主場只有1敗,而且是輸給強敵熱刺。博爾頓4連不敗也處在上升勢頭,而且保級球隊的反彈力度不容忽視,近2場聯賽打敗紅軍踢平槍手,雖然說這4場比賽都在主場,但近期博爾頓作客也不賴,3場聯賽只輸給曼聯,打敗了布萊克本和艾佛頓。本場勝負不好說,但必對攻求勝,兩隊都是能進球也能失球的隊伍,試試大分和局。

# 6220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狼隊 – 主勝
QPR換帥後漸有起色,加上冬轉引入不少有實力的球員,像是西塞、奧努哈、薩莫拉和泰沃等,近2場聯賽QPR先勝維根再踢平維拉,搶分保級看到效果。狼隊在各項賽事3連敗11連不勝,狀況奇差,作客只拿到1勝4和6敗,這場保級大戰,當然看好QPR再搶3分。

6221 – 斯托克城 vs. 桑德蘭 – 和
斯托克城的主場本季不再是銅鐵鐵壁,聯賽2連敗3連不勝,近3個主場也未曾贏球,還包括輸給了西布朗。黑貓桑德蘭是本季換帥最成功的球隊,馬丁歐尼爾接任後的6場聯賽拿下4勝1和1敗,只在客場0:1小勝切爾西,貝南國腳塞塞尼翁近況極佳,傷癒復出的F.坎貝爾首戰就有進球,冬轉引進布里奇和基爾賈科斯又為防線買了保險,即使客場戰績稍有不及,都寧信黑貓可立於不敗之地。

6222 – 西布朗維奇 vs. 斯旺西 – 客勝
斯旺西作客一條蟲,但挾著週中主場踢平車仔的氣勢,作客碰上主弱客強,聯賽近5個主場1和4敗的西布朗,天鵝有機會展翅高飛。這場有冷味,小心為宜。

6223 – 維根競技 vs. 艾佛頓 – 客勝
維根已不知勝利為何物,近5場各項賽事全敗,本季聯賽只拿3勝,冬轉也僅僅引進智利國腳博塞尤爾,防守爆爛攻力不足,問題還是無解。艾佛頓常常都在下半季發力,週中拿下曼城,終止聯賽4連不勝,冬轉雖然賣走了薩哈和比爾亞萊季諾夫,但引進耶拉維奇、唐諾文、吉布森和皮納爾,實力有增無減,本輪作客也值得期待。

* 6230 – 曼城 vs. 富勒姆 – 主勝
曼城作客輸球不是新聞,主場才是,本季在英超主場無敵,11戰全勝進34球只失6球,要力保領先地位,本場比賽不容有失。富勒姆向來是主客場判若兩隊,冬轉送走了薩莫拉,但引進的俄羅斯射手伯格雷布亞克仍未完成註冊,進攻上還是只能倚靠丹普西。曼城首循環作客被富勒姆2:2逼和,回主場誓取3分。

* 7206 – 紐卡索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紐卡上賽季主場6:0大勝維拉,不過此一時彼一時,維拉近6場聯賽2勝3和1敗表現不差。紐卡也不錯,近4場聯賽3勝1敗,即使少了登巴巴,週中作客仍以2:0擊敗布萊克本流浪者,而且好消息是,塞內加爾在非國盃提早出局,登巴巴和新加盟的西塞雙雙歸隊,有可能聯袂先發。以兩隊本季狀況與主客場表現看來,紐卡都應可立於不敗之地。

* 7215 – 切爾西 vs. 曼聯 – 大、客勝
這場比賽的焦點是「蔣特里」XD,他對安頓費迪南的種族歧視言論被起訴,安頓的哥哥里奧費迪南表示不會在比賽與泰瑞握手,但據說蔣大人稱病避賽免去尷尬。好吧,說了一段廢話,其實是想說,車仔本季在主場威力大不如前,雖然仍有7勝1和3敗,但失16球數字偏高,證明防守不行,還少了泰瑞,危機可想而知。曼聯對車仔4連勝,儼然成了車仔剋星,對曼聯來說的好消息是,魯尼、納尼、阿許利揚和克萊維利都傷癒歸隊,除了門將可能要用3號的阿莫斯之外,可以排出理想陣容。大仙預期這場比賽是對攻戰,既然一個防守不穩,一個有門將隱憂,當然是大分較佳。

* 1202 – 利物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熱刺本季實力大躍進,有機會繼09-10賽季拿下第4名後,再創隊史在英超新高,目前排名第3,遙遙領先第4名的切爾西6分,雖然落後曼聯6分,但由於曼聯昨晚失分,熱刺仍可追近差距,不過作客安菲爾德肯定非常難踢,紅軍本季在主場保持不敗,雖然4勝7和勝率偏低,但防守表現絕對可以交差,只要進攻上能把握住機會,不無贏球可能。對紅軍來說的好消息是,停賽8場的蘇亞雷斯復出,也許無法馬上進入狀況,也可能會從板凳出發,但他始終是禁區內極具威力的前鋒,而且紅軍除了長期傷患盧卡斯之外full team,上週中對狼隊時休息的隊長傑拉德也可復出。熱刺方面,迪福、加拉斯和霍德史東缺陣,列農和范德法特要作最後檢查,不過新兵薩哈在出賽名單中,大致上來說,熱刺還有摩德里奇和貝爾,進攻上依然很有威力。熱刺首循環在主場大勝紅軍4:0,不過當時紅軍沒有傑拉德,又有查理亞當和斯克特爾先後被紅牌罰下,少踢2人才被熱刺追加3球,回主場情勢肯定是大不相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